杨烁王黎雯补办婚礼 现场两人十分温馨

2018-09-26 13:52:55

2018年9月25日,杨烁和王黎雯两人正式举办婚礼,当天的天气也很晴朗,从照片可以看出来,两人手牵手十分温馨,王黎雯等了八年也是受到了杨烁最好的祝福。

杨烁穿着一身蓝色的礼服,紧紧地牵着老婆的手,笑得像地主家的傻儿子。王黎雯穿着一袭白色婚纱,娇羞地低着头,婚礼仪式在海边举行,十分温馨。两人的背影都很登对哦!王黎雯一路上都很害羞,杨烁深情地看着妻子,神情特别温暖。

身着西服的杨烁既温柔又绅士,服装配色彰显了低调的高贵感,独特精巧的领结点缀增加了灵动的感觉,而王黎雯则身着朴素又不失优雅的婚礼礼服。两人非常恩爱,甜蜜值爆表。

当所有宾客都离开,现场不再那么热闹,一切回归平静,杨烁与老婆也闲下来时,杨烁在微博中深情表白老婆王黎雯,并写道:“今天你是最美的新娘@王黎雯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是我想象中最美好的日子!认真让爱每日如初,想用我的认真,呵护你一生。”

杨烁王黎雯两人是通过一起合拍《生死线》认识的,随后开始相识相恋。现实中的杨烁,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了,而老婆王黎雯也是圈里人,两人生活十分幸福,却没有办理婚礼,因为当时杨烁没有多少钱,办不出什么像样的婚礼。

2017年5月20日,杨烁曾在社交平台上,向妻子王黎雯告白,「为我生了两个孩子,却欠你一个婚礼」,并表示将为妻子补办一个盛大的婚礼,弥补这些年来的遗憾。这样的浪漫爱情宣言,一时令无数粉丝艳羡。

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经历一场有仪式感,并且浪漫的婚礼。其实不少人选择先领结婚证,再生孩子,日后再补办婚礼的原因都是没有足够的资金办自己想要的婚礼。对此杨烁也很大方地坦白。

终于,在本月的19日,杨烁重提那次高调的宣言,在9月25日完成了之前对妻子许下的承诺。婚礼在印尼科莫多岛举行。很多网友都羡慕起杨烁的老婆,杨烁这一举动可以说是给网友撒足了狗粮。

一句话,一句承诺,王黎雯等着,等了八年,等到有了儿子,有了女儿!等到了今天,杨烁有能力给自己的妻子补办一个像样的婚礼,虽然这个这个婚礼来的有些迟,但是却比任何婚礼都弥足珍贵。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