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确定集体出走华研成立个人公司 未来或许还会合作

2018-09-26 15:50:00

S.H.E这个组合绝对是华语乐坛内的经典,她们可是创造了不少经典作品呢。但是继Ella出走华研公司之后,Selina、Hebe也将出走,她们都将成立个人公司。只不过未来这三人或许还会有合作。

S.H.E才举行出道17周年音乐会,9月25日传出Selina、Hebe也将跟随Ella的脚步出走老东家。

而对此华研已证实,三人将各自成立个人公司,但未来与华研的合作关系还在讨论中。尽管没把话说死,华研的股价还是因此大跌。

Ella今年7月开出离开华研第一枪,证实与公司约满后不续约,将经纪约收回,改由与老公用赖斯翔另组的“劲桦娱乐”经营,当时消息一出便重挫了华研股价,Hebe则开玩笑说如果自己是华研股东,“早就把Ella掐死”。

而S.H.E刚一确定出走,26日华研股价一开盘便跌停,单日市值蒸发逾台币5亿元(约合人民币1.1亿元),创9个月来新低。

之后又有媒体报道称手上握有S.H.E团名及版权的华研,未来每年仍可以此进帐千万。

还有知情圈内人指出,其实S.H.E在10年前就有出走念头,外界认为与华研保守的风格有关,Hebe也曾酸公司“很爱挤牙膏,但我只能服从”,认和公司缺乏共识,但因培育她们长大的恩情与包袱,使S.H.E过去每每想离开都不了了之。

这回三姝将各自独立,报导指出,传华研仍可靠S.H.E版权费等每年赚进超过千万,知情人更指双方应该已经谈好未来合作方式,若合体巡演应该还是由华研协助出马,但对此,赖斯翔没证实,仅说由华研回应。

其实,就在Selina、Hebe都出走之前,S.H.E组合还刚刚发布了新歌。

8月30日的时候,SHE发布了出道17年的纪念单曲《十七》。

《十七》是第一女团SHE的光阴纪念,也是她们一路走来的心声。

官方MV的画面都在一辆列车上完成,真实地还原了她们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从选秀、成名、离别、事故到最后的成长。

妥妥的一发催泪弹,炸出了无数人眼里的泪,关于青春、友谊,以及永远要在一起的承诺。

只不过以后三人已经离开公司,她们想要再次合体也没那么简单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