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烁王黎雯怎么认识的 两人在一起多年感情恩爱如初

2018-09-26 09:48:12

杨烁和王黎雯已经认识很长时间了,两人在一起也是恩恩爱爱,每一次杨烁的一举一动都能让王黎雯很感动,粉丝们也是真心祝福他们。

说到杨烁,大家可能不会认识,但是说到《欢乐颂》中的小包总,《刀家客族的女人》中的余老三,而王黎雯因为在少儿科幻剧《快乐星球》中扮演“欧阳老师”而被人熟知,是很多90后心目中的童年女神。

他和自己的妻子在2009年出演了抗日剧《生死线》结缘,王黎雯饰演的富家小姐高昕,与杨烁饰演的“四道风”是欢喜冤家,因为这部戏,两人在戏里假戏真做,收获了爱情与婚姻。我们还没有想到王黎雯居然和刘亦菲是同学,这是我们更没有想到的事情。

杨烁和王黎雯一起交往了8年,在这8年的时间里,一直很低调,没有发生过任何绯闻的事情。看来杨烁是真的很爱自己的妻子王黎雯,还是个痴情的人。在这8年的时间里,王黎雯为杨烁生了2个孩子,现在可以说杨烁是人生的赢家,不仅事业在不断的上升,而且自己的家庭很是前卫的。

当我们听到杨烁像王黎雯示爱的时候,我们听了十分的感动。“为我生了两个孩子,却欠你一个婚礼,嫁给我 ,我爱你!”听听这是多么感动的话啊,自己的妻子为自己默默的付出,自己都是看在眼里,自己永远不会背叛自己的妻子的,她为自己受了不少的罪,以后会用自己的余生去爱自己的妻子。

在9月25日,杨烁与老婆王黎雯大婚,邀请了王凯、李茂、董子健、萧敬腾等人,婚礼现身十分漂亮,杨烁谈和王黎雯8年感情更是现场哽咽,老婆也被深深感动落泪,很是浪漫温馨。

杨烁和王黎雯在印度尼西亚举办婚礼,上午时分杨烁的好友兼伴郎更是晒出了现场图。在婚礼上王黎雯向杨烁可爱撒娇求抱抱,杨烁对老婆王黎雯更是一脸宠溺,看到老婆娇羞的小表情,一把将老婆拥入怀中。

现场气氛也是特别的好,为了能实现这个承诺,杨烁也是这些年一直努力拼搏,想把最好的留给她,在这一刻他们是幸福的,是别人严重羡慕的爱情,看他们抱的这么紧,就知道彼此有多爱,经历了这么多年,还好一切都来得及。看到他们美满的幸福,你们是不是也很感动。他们走到今天也不容易。

当所有宾客都离开,现场不再那么热闹,一切回归平静,杨烁与老婆也闲下来时,杨烁在微博中深情表白老婆王黎雯,并写道:“今天你是最美的新娘@王黎雯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是我想象中最美好的日子!认真让爱每日如初,想用我的认真,呵护你一生。”

王黎雯跟了杨烁8年,为其放弃了自己的事业,还生下了两个孩子,在家相夫教子,此刻对于杨烁来说或许才算真正意义对得起自己老婆,用一生呵护都不为过。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