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蓝逗吴秀波什么关系 两人曾以师徒相称

2018-09-26 10:47:14

近日,吴秀波因为陈昱霖的爆料,在网上掀起不小的热议,值得一提的是,这其中,除了吴秀波和陈昱霖,还有不少人也牵涉其中,除了日前辟谣的张芷溪,95后小演员何蓝逗也牵涉其中,网曝何蓝逗和吴秀波关系匪浅。

据了解,何蓝逗,本命何蓝,因为她的表演很逗,所以粉丝都叫她何蓝逗。因为从小比较喜欢表演,2015年十六岁的何蓝逗开始玩起了小咖秀和花椒直播,她轻松搞笑的模仿秀在网上传开,短时间吸引了数万粉丝的关注。

何蓝逗小咖秀的表演还获封移动视频最佳女演员,颁奖典礼上与黄晓明、贾乃亮,王路丹等大牌明星同台,也因此一家北京的经纪公司找上门来,签约她进军娱乐圈,所以她算是最早的网红转战娱乐圈的人了。

之后便主演喜剧片《青春喂了狗》,但水花不大。后来陆续出演了一些电影电视剧,其中比较有名的是郑爽、李钟硕的《悲翠恋人》,但由于禁韩令没有播出。虽然人不火,资源倒一直都还不错。

前段时间,何蓝逗出演了《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里女主的小时候,古装扮相很耐看,这部剧里她的演技、颜值也是受到了认可的。除去在播的电视剧,她还有一部古装偶像剧在拍,担当女主,由Angelababy、吴秀波主演的《欲望之城》她也有出演。

《欲望之城》杀青之后,何蓝逗和吴秀波依然保持着联系。在何蓝逗分享的小视频里,偶尔能够看到吴秀波的身影,视频中,二人还以师徒相称,想必私下的关系应该也是非常好的。

当然除了吴秀波,何蓝逗和angelababy的关系也不错,刚开始何蓝逗出现在angelababy抖音视频中的时候,网友还以为何蓝逗是angelababy或者黄晓明公司签约的新人。不过,蓝逗官方显示的经纪公司北京七星博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这个公司和angelababy及黄晓明并没有什么关系。

日前,由何蓝逗主演的电视剧《等到烟暖雨收》也正在热播,剧中,何蓝逗饰演的是易落一角。演员何蓝逗在早前的采访中曾表示这部戏的哭戏很多,准备时间更是短暂,擅长哭戏的她依然坚持熬夜研读剧本,力求展现给大家最饱满丰富的易落。

上一秒还在嘻嘻哈哈的她一下子懵住;悲痛到出现幻觉、坐在镜子前默默流泪的场景更是一度引发网友泪崩:“易落给我眼睛上安了阀门,她一哭我就哭,这个演技必须pick!”何蓝逗哭起来太让人心疼了!快到姐姐怀里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