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凉生被要求撤播 黄晓明新剧你迟到的许多年将提档

2018-09-26 08:47:24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湖南卫视的黄金档时间播出当中,但是有最新消息说该剧被要求撤档,在国庆期间要播出黄晓明新剧《你迟到的许多年》,这一消息引起了不少关注。

有网友爆料,应广电总局地要求,本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都市言情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被撤档,并且将在国庆期间改播黄晓明、殷桃的改革开放献礼剧《你迟到的许多年》。

随后有网友po出疑似卫视内部工作沟通的微信聊天截图,称“会上一个新剧”,更是引起网友猜测。

有媒体就此事向黄晓明工作人员求证,问他们是否收到要播出的消息,对方再三表示以官方报道为准:“我们不方便说,这些东西我们肯定是不能先说出来。”

随后又联系孙怡工作人员,对方没有明确否认撤播《凉生》的消息,同样表示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

黄晓明殷桃合作的电视剧《你迟到的许多年》其实是备受期待的。

该剧改编自严歌苓的小说《补玉山居》,讲述了改革开放浪潮下转业军人沐建峰在商海中沉浮、在情场中辗转,在成长的路上寻找迷失的自我、回归初心的故事。

《你迟到的许多年》剧情简介

1985年,军区医疗小组奉命救助正在施工关键阶段的铁道兵某部三连,医疗小组中心莫莉、曾补玉、赵益勤、文婷、王剑云,从此和三连的战士结下不解之缘。

几年后,他们转业并开始新生活。曾补玉在北京郊区盖房,踏实度日。三连连长沐建峰和莫莉重逢后感情升温,王剑云与文婷也谈婚论嫁。但文婷却发现患有遗传性精神病,她主动离开。

沐建峰自愧不如莫莉,也悄然离去下海经商,娶了赵益勤。莫莉嫁作他人妇。

1998年,改革浪潮中,曾补玉受作家周在鹏启发将住所改造成补玉山居,战友们偶尔到这里来追忆当年。

数年过去,王剑云离婚寻回文婷再续前缘。沐建峰离婚,但他却最终不能和莫莉在一起。赵益勤寻到了新的人生伴侣。

此时的补玉山居在市场大潮中即将被淘汰,但它却永远记载着这几个战友近半生的情缘和最纯真的情感。

该剧中秦海璐挑战了卫生兵“赵益勤”一角,对待工作严谨认真,而面对心中所爱时又有着小女人别样的腼腆与优柔寡断,令人心生怜惜之情,不少网友看完预告片都大呼,“《许多年》让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秦海璐”“等不及要看穿着军装的海璐姐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