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和贾川怎么了 两人认识的时间还真不短

2018-09-26 15:41:19

最近因为吴秀波的事件,和他合作的许多女星都频频登上了热搜,就连名花有主的唐艺昕也免不了被瓜众们扒了一番,这不唐艺昕和男闺蜜贾川双双登上了热搜。

先来说一说这个贾川是谁,贾川是张若昀的经纪人,目前是张若昀工作室的一员,同时也是唐艺昕的男闺蜜,在贾川的微博上有很多和唐艺昕的合照,看得出两人是关系十分的好。当然,贾川的微博中不仅仅是唐艺昕,还有张若昀。

早前,网传的唐艺昕在美空网上的照片,也是贾川拍摄的,大家可以感受一下这些照片的风格,似乎和我们平时认识的唐艺昕有些不太像。

关于两人是怎么认识的,目前网上暂时没有消息,但是两人认识的时间还真不短,11年的时候说话的语气就很随意,亲切了,自然两人认识的时间要早于11年。

不过朋友归朋友,感情是感情,这是两码事,唐艺昕称呼贾川为贾小贱,可能放在现在不少网友会恶意解读两人的关系,但是现在毕竟是改革开放后的年代,男女之间有这种交往还是挺正常的。

11年的时候,唐艺昕还叫唐婷,当时她在微博上转发了一条微博并艾特了贾川,这条微博大意就是由一种男生既不是你男朋友,也不是暧昧对象,但是你们之间毫无顾忌,故而被称作男颜知己。

随后贾川转发了此微博,并配上了害羞的表情,当时唐艺昕和张若昀应该是交往了,这么明目张胆的艾特贾川,或许是问心无愧才敢这么做。

不过男孩子总是霸道的,在12年的时候,张若昀发了一条微博,大意是不相信一对性取向正常的男女在一起能为对方分担感情问题,反而这么做只会加重问题,疑似在暗指唐艺昕和贾川。

在最近一段时间,唐艺昕和贾川还曾被拍到一同现身机场,两人走路靠得十分近,在该条新闻的配文上还称两人如小情侣一般,有莫名的cp感,也是十分有趣。

不过两人认识这么多年了,张若昀和唐艺昕还是好好的在一起,而贾川和唐艺昕依旧如闺蜜般的在唐艺昕身边陪伴着,应该就是友情吧,虽然不少人认为男女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但是这些年过去了两人似乎也没有做啥见不得人的事情,只是行为举止有些亲近了,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