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镇魂为什么下架 双男主的形象让人联想到其他因素

2018-09-26 11:41:02

前段时间热播网剧《镇魂》收到了很大的关注,然而正看到精彩桥段,突然官方宣布了下架的消息让人很伤心。

但是这部剧在刚更新完之后不久,就被宣布下架,并且这一操作来的非常及时,让许多正在追这部剧或者是刚准备追这部剧的人,都感到有点猝不及防,大家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并且都在网上发博文称,什么时候才会重新上映,但是官方也没有任何回复。

至于下架原因,当然是因为它是由腐文改编而成的。虽然改编成了双男主,社会主义兄弟情,但总是容易让人产生不当联想。坦白说,个人并没有看过原著,只是看过这部网剧。只看剧情,我还真是不知道它是腐剧呢。要不是有各种弹幕,各种推送的话,又怎会看出这其中的深奥呢。

不过最近,网传说是《镇魂》重新上架了,不过我从网上搜索了一番发现,各大视频网还是没有啊,网友都在网上发博文称,什么时候才会重新上映。但是官方也没有任何回复,不过真爱们还是在一直等着,相信它肯定会上映的。

《镇魂》剧中的人设非常合理,而且演员演技也很棒。在里面饰演黑袍使者和龙城大学教授沈巍的朱一龙,而白宇则饰演特别调查处处长赵云楠。赵云楠带领特别调查处的猫,还有亚兽族变异的蛇,以及一个能量体,开始了维护水星的安稳,扫除地星坏人,并且收集圣器的旅程,此剧虽然是五毛钱的特效,但是剧情真的是超级好看。

饰演的黑袍使者和大学教授沈巍,既可攻又可受,真是让小编着迷,分分钟,被黑袍使者圈粉,在他主演的其他电视剧中,他的演技真是让人眼前一亮,他饰演的傅红雪真的是让人心疼。

然而在这部剧中他饰演的黑袍使者,是一位位高权重,且战斗力超强的人,在朱一龙帅气的外表下,有着一颗心事重重的心,在剧中他饰演的沈巍和赵云楠,在很早以前就有着很深的牵扯。

最近这几年,网剧成为了观众的主流观看热议,为什么网剧会比正剧还要受欢迎呢?因为现在的网剧,不仅拍摄的质量和后期的剪辑非常棒,并且题材也是非常新颖的,可以说是良心制作了,所以非常受大家的欢迎。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