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吴秀波结婚了吗 他和女明星合作也引起网友热议

2018-09-26 10:41:39

 吴秀波在娱乐圈里一直也是备受关注的,首先是他的作品都很出色,其次大叔的形象,很受欢迎,但是吴秀波的感情道路并没有那么顺。

据悉,吴秀波的老婆是圈外人士,名叫何震亚。此前网上流传吴秀波老婆叫尚洁是误传,原因是吴秀波在《相思树》中角色妻子名字叫做“尚洁”,结果误传成现实中的妻子叫尚洁。

何震亚比吴秀波大三岁,今年已经52岁了!在吴秀波最落魄时,何震亚没有在乎吴秀波身无分文,也不在乎吴秀波的身体切掉了40厘米直肠,毅然嫁给吴秀波,并在婚后为他生下两个儿子。

前段时间暑假的时候,吴秀波老婆顶着36度的高温天气探班,从照片可以看出非常的有气质,面容姣好、身材苗条,打扮也十分的简单大方,而后吴秀波还贴心的帮忙开车门。吴秀波一直对妻儿保护有加,这也算是首度被媒体曝光。

吴秀波这十几年来也一直对外隐藏自己的家庭,妻子为吴秀波生了两个儿子。吴秀波很少提及自己的妻子,但是对于两个儿子却十分的骄傲。在一次活动中,吴秀波说大儿子是个学霸,学习很好,还会弹钢琴,但是小儿子学习一般但是善于交际,每到周末,都会被妻子的喧嚣声吵醒,因为她在辅导孩子功课。

不过波叔倒的确经常和合作女演员有过不少事情,像他四度合作的海清,以及汤唯等等,《离婚律师》播出那阵儿疯狂炒作吴秀波与姚晨“不和”,然而正儿八经的采访里,画风却又很甜。

但是最近,吴秀波和陈昱霖的事情被闹得沸沸扬扬。一个名叫陈昱霖的女演员突然称她自己与吴秀波有长达七年的恋爱关系。在这篇长篇文章中,她详细描述了他们维持了七年恋爱关系的细节。 其中,她说吴秀波不愿意她在娱乐圈中演戏,因为娱乐圈环境复杂,所以她就听话没有再接戏了。

另外还有张芷溪,曾经和吴秀波合作过《军师联盟》,两人的关系当时也被网友热议,不过随后张芷溪也发起了进攻,以便来澄清自己的清白,她说:大中秋姐的谨慎吃瓜,助当事人幸福,别扯我,谢谢,清者自清。 而且在评论中,还这样回复到终于知道去年大规模的水军黑我的原因是什么了,狗急跳墙也别扯我,那位“老师”三番两次打扰我我还没有报警呢。

直到现在,吴秀波都没有正面回应这件事,明星之间的事情只有他们自己才懂,这些事我们也不用去过多干涉,关注他们的作品就足够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