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的父亲母亲是谁 刘蓓原来是他的继母

2018-09-26 15:35:45

说起明星张若昀的身世,想必很多网友应该都知道,他是一个星二代,但是与其他的星二代不同,张若昀的大火和自己的父亲张健导演并无关系,而是他自己一步一步打拼得来的。

看过电视剧《新雪豹》的都知道,这部剧是由张健导演,张若昀饰演男一号,主演是导演的儿子,“拼爹上位”的说法就是从这儿开始的。不过当时张健就对此做出了回应,他表示“拼爹上位真是一个误解,实际上是我自己拼儿子还差不多。”

现在看来,确实是这样,张若昀靠着自己扎实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也虏获了大批迷妹们的心,前途一片大好,很多人根本不知道他爸是谁,反而是张若昀的走红,才让更多的人知道了他爸。

张若昀现在所在经纪公司也他父亲张健的旗下产业。张若昀此前参演的好几部剧都是由该公司出品,像《新雪豹》剧组,其父一人身兼制片、导演、编剧于一身,并亲点张若昀取代文章饰演男主角。而圈内知情人更透露,张健在涉足影视圈之前,在房地产业也颇有投资,影响力深远。

相比父亲,张若昀的母亲就比较低调了,网传张若昀的母亲是内地影视演员刘蓓的儿子,但其实刘蓓是他的继母,张若昀的亲生母亲另有其人。

说起刘蓓和张健的婚姻有点复杂。当初,刘蓓和张健曾是圈中出名的夫妻档,婚姻维持了6年后宣告结束,网曝是因为第三者的插足而破裂,之后刘蓓与另一导演张黎因戏生情,结为夫妻后还生下一儿子。

然而这段婚姻维持不到3年的时候,被第三者插足,刘蓓再度离婚。当时前前夫张健以好友身份安慰失落的刘蓓,鼓励她走出离婚阴影,并且对和张黎生的儿子又很好,就这样两人重归于好。

张若昀出身在88年,但是张健与刘蓓却是在之后的时间里在一起的,网曝张若昀的生母据说叫黄鸣,,但是关于她的资料几乎没有,想必应该是个低调的圈外人。张若昀也很少提及他母亲,不过他曾发在微博发过祝福母亲节的文字,不少网友看到这张图猜测张若昀的母亲可能生活在国外。

现在,被观众打上了各种各样的标签的张若昀,成为了不寻常的“小鲜肉”,完全靠演技行走江湖,那“星二代”标签已经悄然淡去,他的努力得到了大众的认可,他真正的踏上了靠演技征服观众的演员之路。

张若昀经常被问到对于大家给他的标签怎么看,他直言“他们给你什么标签,只是说明你这个角色得到认可,这是一件好事。但对我来说,我的标签,就你是演员就够了。”若昀很清楚自己想要的,也静静的在追自己的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