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原配是谁 何震亚与波叔还是姐弟恋

2018-09-26 09:24:00

吴秀波最近因为一名网友的控诉让他站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难以下来,虽然目前本人并没有给予回应,但是不少网友开始关注吴秀波的私人生活,在网上扒出的料中发现,吴秀波原配何震亚为圈外人,很少在公众面前露面。

中秋节本是阖家团圆,共赏月圆之美的日子,许多人也放下了手中的工作,陪伴家人、妻儿吃着月饼赏着月, 但是这个中秋吴秀波怕是没有心思吃月饼了,他吃下的,是他在7年前埋下的苦瓜。

一位名叫陈昱霖的女演员在朋友圈发布长文控诉吴秀波对她长达7年的洗脑控制。不过吃完这个瓜,网友们开始好奇吴秀波的原配是谁,毕竟早前波叔就说过自己已经结婚了。

就目前查到的资料来看,吴秀波34岁结婚同年有子,与原配何震亚是姐弟恋,年龄上有三岁之差。

作为妻子,不光要照顾家中巨细,作为演员的妻子,更是要忍受常人不能忍受的寂寞和艰难,演员这个职业,一年之中在家的时间更是屈指可数,家庭、孩子、老人,社会关系的照顾等等,全都要妻子一力承当,本以为随着吴秀波的知名度的提升,熬过了最难过的时光,一切都会好起来,在他成名后,所有这些年的辛苦都是甘之如饴,都是值得的。

不过吴秀波很少提及老婆,但对于两个孩子却十分骄傲,经常提及自己的两个儿子,吴秀波在出席某活动时提到,他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学习很好是学霸。

二儿子学习不太好,但是特别善于与他人交流。谈到对于孩子学习的见解,吴秀波表示希望孩子能够上午学习、下午去玩,准确、有效、守时。

吴秀波笑称每到周末上午,我都是被我太太的不停喧嚣吵醒的,因为他在辅导儿子功课。而当我大儿子学钢琴的时候,我听到的全是钢琴声。过了一会儿没有琴声了,我以为两个儿子都下课了,其实是二儿子在上课,没琴声。我去看他在跟老师聊天,一聊能聊30分钟。

如今,吴秀波的大儿子就读于北京某所高中,小三岁的小儿子要上中学,吴秀波走红多年,一直不对外谈论家里的生活,想给家人一些隐私,不用活得这么累。

此前有传闻称吴秀波的妻子叫尚洁,但是经证实,“尚洁”其实是吴秀波演过的电视剧《相思树》里的角色,吴秀波饰演男主角“康凯”,陈数饰演康凯的妻子“尚洁”,所以关于尚洁是吴秀波妻子这件事,是个乌龙事件。

曾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

吴秀波曾有一个前女友叫做高维那,两人在年轻的时候相识,谈了曾经长达九年的恋爱,本是奔着结婚去的,后来这段感情还是无疾而终。

吴秀波20岁时开始谈恋爱,女友名叫高维那,歌手,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学历不低,曾就读于法国所邦大学、日本名古屋大学。平时喜欢小宠物,游泳。

高维那曾作为方文山进入内地乐坛合作的第一位女歌手出道,凭借着《撕了那封信》、《糖果》、《新不了情》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而红遍华语乐坛,《我让你飞》一经公映就被广为传唱。

两人曾在餐厅驻唱,话说这个歌厅来的人非富即贵,不是谁都能混的,也不是谁都能在这里唱。当年,吴秀波是这个酒吧的头牌,唱高明骏的歌,好听极了。

有铁粉记得吴秀波唱歌时候的样子,“老吴拿麦的手型,小拇指会弯一点,开始唱的时候会羞涩的笑,等到High啦小动作就来了。老吴高音区华丽,偶尔打一下响指,女孩尖叫跺脚鼓掌。他在台下和朋友聊天,手特别抢戏,会抹鼻子、会摊手,脸上的表情特别多,特别容易把人催眠。”

两人在一起后开过店做过小本生意。最难的日子都能挺过,但可惜只维系了9年多最终还是无缘牵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