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川是谁的经纪人 与唐艺昕亲密照曝光引发热议

2018-09-26 15:20:35

近日,吴秀波因为和陈昱霖的事情在网上持续发酵,而曾与吴秀波有过关联的女星张芷溪和何蓝逗也在网上先后辟谣,之后,网友们又扒出唐艺昕和吴秀波的关系也不一般,随之被爆出的还有和唐艺昕关系不错的贾川。

据了解,贾川曾是张若昀的经纪人,同时也是唐艺昕的好朋友,而之前被传的在美空网看到唐艺昕的照片,也是因为贾川热爱摄影,担任贾川的模特传上去的。其实看贾川的微博,宣传的只有两个人,一个人是张若昀,另外一个就是唐艺昕。从贾川的微博中,可见这三个人的关系绝对不浅。

有网友翻看贾川的微博,他和唐艺昕的互动确实不少,两个人之间也有不少的亲密动作,甚至让很多网友误会两个人是情侣的错觉。不过,也有知情的网友透漏称,其实贾川是唐艺昕的表哥,两个人有超于朋友的亲密举动也是非常正常的。

而至于说道和吴秀波的关系,唐艺昕之所以被牵扯进来,是因为此前陈昱霖在长文中还谈到了一位女星和吴秀波关系匪浅,虽未公开名字,但网友爆料称这位女星正是唐艺昕,众所周知,吴秀波和唐艺昕的关系向来不错。

不过,对此,也有网友爆料,唐艺昕的不少资源都是从吴秀波这里拿到的,吴秀波对她特别照顾,于是就有很多传闻说两人之间关系不纯洁,其实吴秀波这么照顾她完全是看在张若昀的面子上。

当初吴秀波成名前过得十分落魄,而在他最困难的时候是张若昀的父亲和后妈对他伸出了援手,拉了他一把,才让他有了今天,所以吴秀波特别感激张家,因此他爱屋及乌对唐艺昕多有帮助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张若昀和唐艺昕这对明星恋人,作为一对颜值实力兼具的明星恋人,张若昀凭借《无心法师》《法医秦明》《麻雀》等众多影视剧作品,收获了大批迷妹迷弟,而唐艺昕首部作品就是红极一时的经典剧作《甄嬛传》,去年又出演了《军师联盟》系列作品,也同样是圈粉无数。

在许多人眼中,这对恋人是娱乐圈中最登对的情侣之一了。而且,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也并不断了,足足有七年,足以让两个人之间了解彼此,所以此次被爆出这样的事情,很多网友都选择相信唐艺昕的为人,清者自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