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张杰结婚七周年纪念 两人是娱乐圈模范夫妻

2018-09-26 14:19:35

娱乐圈的情侣很多,也有不少的分手传闻,但谢娜和张杰两人感情一直很稳定,虽然之前张杰经历过事业低谷,但是在谢娜的帮助下,他还是挺过来了,如今两人依然恩爱如初。

9月26日,谢娜在微博发布一则视频,并配文:“一切都值得”来表白杰哥,似是在说“遇见你,一切都值得”。视频中是娜姐在演唱会VIP坐席视角下唱情歌的杰哥,只见杰哥坐在钢琴旁,先是温柔地唱着一首小星星,随后则是唱起《一切都值得》来献爱自己的妻子,单单从杰哥的歌声中就能听出满满的爱意!

谢娜张杰结婚至今已经七年了,在大家都调侃“七年之痒”的时间点,两人却依旧恩爱如初,还迎来两人爱的结晶,让人好不羡慕!两人当初因何老师的介绍才相识,随后陷入爱河,但这对姐弟恋在最初向大家公布之时并未被看好,可是他们却这样跌跌撞撞在质疑中迎来了婚姻又迎来了两个小天使。

在近日谢娜参加的节目中,谢娜曾说杰哥喜欢让她做演唱会的嘉宾,而她哪怕不能上台也总是默默坐在台下支持杰哥,一副小迷妹的模样,一个爱闹一个爱宠,这真的是爱情最好的样子了吧!

娜姐杰哥结婚七周年,粉丝也都纷纷表示祝福“所有的幸福与美好都被你们拥有,所以一定一定要更加幸福”“七周年快乐  娜样纯杰的爱恋”,他们这对可真的是娱乐圈模范夫妻风向标了!

张杰一开始参加了东南卫视的《我行我秀》得了冠军并和上海某公司签约,可张杰的出席率并不好,有时还不能吃上饭。在这种情况下张杰参加了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选拔, 并在此认识了谢娜,他们一见钟情,谢娜鼓舞他,最后他获得了第四名,从此张杰爆红。

在2006年的时候,就有网友爆料称谢娜和张杰有了恋情。并称两人是通过何炅认识的,由于同为四川人,又曾是校友,所以比较谈得来。此外,有知情人士称, 张杰早前在北京宣传新专辑时就和谢娜非常要好了。而让两人关系发生实质性变化的,是谢娜在上海参加《舞林大会》时张杰一直陪伴左右为她加油,让谢娜大为感动。

众所周知,最开始张杰出道的时候并不算顺利,后来,因为谢娜的帮助,他非常感谢谢娜。可是两人的恋情却不被看好,观众反弹也很严重。以至于,两人在一起很久都不敢公开。

因为一开始谢娜的名气就比张杰大,女强男弱的地位,本来就很受争议。令人庆幸的是,张杰还是顶住了压力。两人在谢娜30岁生日当天领证,并于2011年在香格里拉结婚。这场婚礼可以说是娱乐圈最热闹的婚礼了,几乎娱乐圈的明星都来了。

两人婚后也是非常幸福,今年又添了一对女儿。而且张杰如今演唱事业越来越好,网友纷纷为她们的七周年送上了祝福,祝愿他们家庭幸福美满。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