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之吻电影版将开拍 林允能否胜任琴子活泼的形象

2018-09-26 11:19:24

最近这几年,翻拍、漫改、改编似乎成为了主流,但是能成功的案例是屈指可数,《流星花园》也被网友吐槽,这不,《恶作剧之吻》也要被翻拍成电影版了。

据悉,这次电影版王大陆将饰演入江直树,林允扮演相原琴子,说实话,我对王大陆的形象还是比较满意的,无论从颜值,身材,面相和性格来看都很符合入江直树的沉稳的特点,但是林允真的是难以适应,看过的朋友都知道,相原琴子在剧中是非常活泼可爱的形象,由于最近《斗破苍穹》这部剧林允饰演的萧薰儿备受吐槽,网友们对林允版的相原琴子质疑声很大。

《恶作剧之吻》原著小说叫《一吻定情》,有韩版、日版、台版、甚至动漫多个版本,但大家印象最深的还是古川雄辉和未来穗香的人设。入江直树是天才高中生,无论是学习还是体育可以说是全能型人才,而相原琴子学习不行运动也是很差,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两人相遇。

因为琴子的房子被毁,被迫住在了直树的家里,两人一开始也是矛盾重重,但是直树关键时候总是能挺身而出帮助她,可以说入江直树就是个霸道总裁的类型,相原琴子好像小宠物一般。两人一番努力后考上了大学,直树学习的是医学专业,而琴子也跟着他学了护理。

直树虽然嘴上说不喜欢琴子,但是内心是对她很尊敬的,可以说是日久生情,多年的感情经历让两人最终走上了婚礼的殿堂。随后在日版《一吻定情》第二季中,讲述了两人婚后的故事。

古川雄辉和未来穗香,颜值高,演技好,将入江直树和相原琴子的形象饰演的栩栩如生,两人也被外界认定为最佳CP。在随后的翻拍中,韩版也没有超过经典之作,直到2016年,《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出现才打破了翻拍僵局。

虽然官方没有表示这是翻拍,但是沈月和胡一天的小美好,一直被认定为《恶作剧之吻》的情节,一开始两人也是高中生,后来考了大学,随后学医,紧接着两人住在一起并结婚,这情节从头到脚简直是一个模子打出来的,不够好在这部剧很成功,沈月也因为小美好一下子走红了。

对于这次电影版,我不知道剧本是怎么设定的,但是就情节来看,节奏肯定是要加快的,因为从学生时代到结婚,这么长的时间里,通过电影很难将其全部演完,导演只能加快节奏,这可能就会让原来的剧情失去味道,让观众有些看不懂。

不管怎么样,王大陆和林允将要合作的消息已经是确定了,至于电影什么时候能上映还没有给出消息,只希望这一次能够给观众留下一个合格的人设。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