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嘉玲将代替吴秀波加盟我就是演员 总导演直接否认

2018-09-26 09:13:44

有最新消息称刘嘉玲将代替吴秀波加盟《我就是演员》节目,只因为近日吴秀波身陷出轨传闻当中。对此,也有媒体进行了求证,节目总导演直接否认了该消息。

有传言称导师吴秀波将被刘嘉玲取代,但是之后有媒体针对此消息进行了询问,节目总导演吴彤微信回复此消息称“没有”。

据悉,24日,女演员陈昱霖发朋友圈称自己和吴秀波是恋人关系,有七年感情。

且据她描述,在七年里,另有两位女性和吴秀波也存在过情侣关系,其中一位是和吴秀波合作过《军师联盟》的女演员张芷溪。

亦由于张芷溪的“骚扰”,陈昱霖表示自己已患上抑郁症。目前此事闹得沸沸扬扬,但吴秀波方并未对此事表态。

但是要知道吴秀波其实早就已经结婚了。

一名叫高维娜的女歌手曾写了本书《带走爱》。书中详细讲述了和吴秀波相恋的12年。其中提到,两人分手时吴秀波才34岁。而且分手之后,吴秀波很快结了婚,“她太太我也认识”。

照此,陈昱霖和吴秀波这是赤裸裸的婚外情中情啊。所以现在大家对吴秀波的争议才会那么大。

《我就是演员》目前每周五晚在浙江卫视播出。这档节目堪称去年《演员的诞生》的升级版,导师阵容也大换血,吴秀波、徐峥替换掉宋丹丹、刘烨,唯一保留的评委是章子怡。

据了解,在《我就是演员》的后期节目中,导演胡玫,香港影后惠英红、刘嘉玲都将参与节目的录制。

所以刘嘉玲加盟节目可能并不是代替吴秀波,但是以正常程序参加。

“波叔”吴秀波一直是众人心中的不二男神,凭借古装剧《赵氏孤儿案》的程婴和《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里的儒雅贴心的Daniel俘获了一众粉丝,加上这几年在《欢乐喜剧人》《跨界歌王》《我就是演员》《王牌对王牌》中的不俗表现再次圈粉无数。

戏外中年蹿红的吴秀波也曾多次谈起早年经历,称自己年少曾有过一段挥霍放纵的时光,在困顿之时是妻子的守护让他重新振作才有了今天,也正是因为家人的守护和演员这个行当给了他今天的成就,在《跨界歌王》中他曾自比秋虫,表达了愿意守护这个行当,做那个孤独的秋虫唱给寒冬的人听。

这段高逼格的自比和他素来儒雅谦和的形象以及在娱乐圈中的一众好人缘又给波叔加分无限,让他稳坐神坛。

现在吴秀波的形象已经有了很大的损伤。

这次爆料事件后,吴秀波方也未曾正面回应,至于真相如何,还是有待考证。希望波叔不辜负一众网友们的期待,继续在儒雅和风趣的路上走得稳健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