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张杰谢娜合体出现 结婚七周年大秀恩爱

2018-09-26 16:07:59

《妻子的浪漫旅行》最新一期已经播出完毕了,几位妻子们继续开始自己的旅行。除了完美旅行之外,张杰和谢娜在本周节目中也狠狠地秀了一次恩爱,因为恰逢张杰和谢娜结婚七周年。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六期播出当天,恰巧是娜杰夫妇结婚七周年的纪念日。在这个甜蜜日子,张杰于节目中深情表白爱妻,连呼谢娜为“亲爱的老婆、宝贝儿”,还许下心愿,期待马上就要来的26号纪念日,“希望婚姻能够继续甜美下去”。

因娜杰夫妇平常习惯以杰哥、娜娜为昵称,甚少互喊对方老公、老婆,此番张杰疯狂发糖,令主持人陶晶莹都直呼被“腻晕”。

谢娜还坦言刚结婚不久,自己就陷入了一段纠结时期,曾尝试去收敛个性,希望自己不要那么“癫”,能够展现出婚后成熟女人的魅力。

为此,她笑称想过要将《快乐大本营》改变为一档深度访谈节目,然而引来快乐家族成员纷纷摇头,谢娜转型访谈类主持人的目标就此终结。

在节目中张杰还被大家称赞是理想老公。

面对谁是最佳老公模板的“送命题”,付辛博真诚首推张杰,直言有女应当嫁张杰。这引来陈小春调侃“我不够好吗”,让付辛博立刻陷入“我是谁”、“我在哪”、“我该说什么”的慌张三连,急忙补救“嫁春哥这样的也挺好”。

张杰成为国民老公典范,也得到了丈夫团的一致认证,郭晓东盛赞,“杰哥是所有女生理想中的丈夫”。

而回想婚礼现场细节,张杰不禁泪目,表示说结婚誓词时,自己的嗓子已经酸到难以发声,只能在司仪何炅的带领下,一边哭一边立下“无论贫穷富有都不离不弃”的婚姻誓言。

他认为,那时候的眼泪,代表着一种幸福和责任,更暗暗发誓“说出去的话,一定要实现”,可谓实力宠妻的代表。

张杰还爆料,自己早在2007年,就第一次产生了想要与谢娜在一起的想法。当时在一场比赛中,谢娜作为嘉宾与他共舞,二人并肩战斗的努力,让他当场暗下决心,“一定要跟她在一起”。但来自事业等各方面的压力,又令张杰觉得谈婚论嫁为时尚早,他认为男方应该在更有能力时,才能给予女方更好的婚姻生活。

最终在事业上升期选择结婚,张杰并不后悔,他坚定在事业和爱情之间,他会选真实的爱情,因为“真爱难寻”。

除了秀恩爱之外,谢娜和成员们此番旅行也很顺畅。

节目录制时,谢娜刚生完孩子不久却努力去杠沉重的行李,遇到床位不够的情况她更是主动提出睡沙发,不论是对妻子们还是魏大勋都同等贴心的举动令人动容。

然而,时刻不忘团长担当的谢娜,却对于没能尽快赶到酒店和分配好房间心怀愧疚,在成员进入梦乡后忍不住自责落泪。观察室里看到这一幕的丈夫们都纷纷称赞谢娜的“团长力”,主持人陶晶莹更是表态“想跟谢娜去旅行”,充分肯定了谢娜的带队能力。

颇受赞誉的团长娜果然不负众望,节目后期她一手安排的布鲁塞尔游玩行程悠闲又充裕,既没有错过乘坐马车这一经典环节,还在布鲁塞尔大广场童心大发的重温了一把吹泡泡的乐趣,到了晚上更是去到了著名的电音节,在狂欢中释放自我。美食美景样样齐全,带着快乐与欢笑出发的“妻子团”也成为了异国大陆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