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和吴秀波什么关系 她绝对是躺枪了

2018-09-26 15:06:02

吴秀波事件到现在还没有结束呢,虽然男方一直都没有正式回应,但是被牵扯进来的人却越来越多。甚至就连唐艺昕都被牵扯到其中。唐艺昕和吴秀波是什么关系,她和吴秀波有哪些交集呢?

近日最热门的事件应该就是一位叫陈昱霖的18线女演员在自己朋友圈控诉了雅痞大叔男演员吴秀波,大概意思就是自己放弃家人和梦想,默默和吴秀波搞了七年地下情,(注:吴秀波是有老婆孩子的)期间没想到吴秀波还出轨找了小四还有小五女演员张芷溪,自己还被小五搞到患上了抑郁症。

现在唐艺昕也被爆料和吴秀波关系非凡。但是实际上这两人并不是恋爱关系。

吴秀波唐艺昕的绯闻是假的,因为吴秀波落魄时被张若昀的后妈刘蓓提携过,所以才会这么照顾张若昀的女朋友唐艺昕。

唐艺昕和吴秀波两人合作过《军师联盟》一同上过综艺《我们来了》。

在《我们来了》中,唐艺昕一见吴秀波就喊其姐夫,主要是因为在《军师联盟》中吴秀波曾演过她的姐夫,但是后来却被吴秀波纠正说,现在不能叫姐夫了,因为自己得管唐艺昕叫“侄媳妇”,一边说着,一边笑着牵着唐艺昕往前走。

吴秀波之所以叫唐艺昕侄媳妇,和张若昀有着莫大的关系。

在刘蓓给张若昀当后妈期间,因为吴秀波做生意不顺,没钱养家,却又拉不下脸向朋友借,作为发小的她就主动找到吴秀波,让他当自己的经纪人。

对于刘蓓主动援助,吴秀波在后来的某采访中说——当时如果没有刘蓓,我离饿死真的只差一步。而且我一定会把自己饿死,因为我有羞耻心,绝不会去找比我混得好的朋友。

不过吴秀波的性格致使他在给刘蓓做经纪人期间一个合同都没有谈下来,一般都是刘蓓谈好了再让他去签约,回来刘蓓再分他佣金。后来刘蓓还鼓励吴秀波去当演员,所以在吴秀波成名后都会经常提到刘蓓对他的恩情。

对于吴秀波来说,刘蓓和张健不仅是他的恩人,而且还是他的好发小、好哥哥。因此他在节目中叫张若昀的女友侄媳妇。

吴秀波和唐艺昕这个绯闻就更算是无稽之谈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