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贾川什么关系 原来他是张若昀的经纪人

2018-09-26 15:00:51

前段时间,唐艺昕和张若昀的关系被推上了热搜,两人多次被网友偶遇,在最近又传出了贾川和唐艺昕的新闻,贾川是谁呢?

原来,贾川是张若昀的经纪人,也属于张若昀的团队成员之一,两人平日里关系很好,经常互相照顾,最近张若昀和唐艺昕的关系也是不错,当然身为经纪人朋友的贾川自然和唐艺昕也是很好了。

网友们都表示,张若昀和唐艺昕两人都注定在一起了,这又冒出了贾川,难道两人有故事了吗?对于这件事大家还是不要去多想了,人家就是经纪人而已,和唐艺昕关系好也是应该的,这样也是为了方便合作嘛。

张若昀和唐艺昕两人对恋情并没有什么发表。不过,最有争议的一次是在9月9日那天。唐艺昕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素颜出镜一脸甜笑,很多网友都注意到了唐艺昕右手无名指戒指,之前有网友曝出唐艺昕张若昀已经领证结婚,不过两人一直都没有回应。

爆料是指张若昀生日当天会晒出结婚证,只是等了一天都没有动静,看来张若昀是想低调处理这件事情了,毕竟两人恋爱以来一直都很低调,都已经在一起7年才公开恋情,还是因为实在不想每次两人参加活动都要假装不认识对方。

第二天,张若昀唐艺昕的经纪人贾川转发了一则唐艺昕的杂志封面美照,还写道“9月,美好开始的一个月…”对于一般人来说,9月就是很普通的一个月呀,对于唐艺昕来说则是美好开始的一个月,这不免让人多想,难道唐艺昕张若昀真的已经领证了!

这已经不是两人第一次结婚的传闻了。在八月底的时候,网上就信誓旦旦地传出张若昀唐艺昕领证的消息,虽然官方还没有发出声明,不过网友们对此都是一片看好。

上周唐艺昕和张若昀小两口甜蜜现身机场,并肩而行,撒的一把好狗粮。但是这两个人穿的还是情侣装,唐艺昕穿的是一件红色的T恤,下身穿着是一条破洞的牛仔裤,带着一个小草帽,张若昀则穿了,是一件黑色的T恤,戴着一个黑色的口罩跟墨镜,两个人有说有笑的,看上去特别的恩爱甜蜜。

如果评圈里情侣哪一对最爱穿情侣装,唐艺昕和张若昀一定排名靠前。出席活动,两人站一起,都是甜蜜暴击。芭莎慈善夜,两人还愉快地玩自拍。唐艺昕说,她和张若昀也有吵架的时候,每一次都是张若昀先低头说“我给你写首诗”。顿时唐艺昕就笑了。有人说在爱情里先低头的那一个有一颗天使的心。唐艺昕让多少女孩羡慕啊。

不管怎么是恋情还是结婚什么的,对于两人我们也是要给予祝福,希望唐艺昕和张若昀能一直开心下去,未来在事业上能有所作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