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正英苑琼丹怎么分手的 凄美生死恋情大揭秘

2018-09-25 09:45:06

提起僵尸片,谁也不能取代我们心中“僵尸先生”林正英,可惜的是,他在47岁就患病早逝,他曾经与苑琼丹的爱情被传为娱乐圈佳话,后来是怎么分手的呢?

当年两人正打算结婚时,林正英却验出患上肝癌,为了不连累苑琼丹,他主动提出分手,苑琼丹当然不允,但林正英把个人财产分配给子女及苑琼丹后,静静地搬走,更不准家人告诉对方自己的下落。

苑琼丹从二十多岁起便出演谐趣搞笑角色,比如《唐伯虎点秋香》里的石榴姐、《九品芝麻官》里的老鸨等,都令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幕前,苑琼丹是没人要的丑女、恶女,但现实中却正好相反,她的桃花运好得令人惊讶。其圈中好友吴君如曾说,苑琼丹的追求者之多,简直如过江之鲫。

在1995年的时候,英叔在拍摄《僵尸道长》的时候与苑琼丹相识。英叔对于苑琼丹十分的温柔迁就,而女方也早就已经芳心暗许,但是无奈苑琼丹明里暗里表示了那么多回,英叔却一直没有回应,那时候的英叔已经不再年轻,离过婚还带着两个孩子,他自知配不上风华正茂的苑琼丹,只能将感情一直压抑在心底。

苑琼丹虽然不是美女,但性格开朗活泼,很受异性欢迎。1993年,苑琼丹宣布拍完《学校霸王》后便与男友结婚。但《学校霸王》落画后,苑琼丹反而接拍了更多电影,很多人都以为她是趁年轻,多赚点“嫁妆”,但事实是,她某次原定要飞赴外地拍戏,但剧组临时取消通告,她便回家休息,怎知发现未婚夫乘她外出工作时与另一个女人鬼混。苑琼丹怒不可遏,立刻与对方分手。

这次背叛令苑琼丹一度对男人心灰意冷,直至她在1995年拍电视剧《僵尸道长》时,遇上人称“道长”的林正英。林正英细心温柔,对苑琼丹十分迁就,令她芳心暗许,但苑琼丹由暗示至明示,对方都没有进一步的行动——原来林正英自觉年纪不轻,又曾离婚及有两名子女,配不上苑琼丹。

苑琼丹对林正英用情甚深,当然不计较林正英的一切,两人确立关系后,她还主动搬到林正英家里去。苑琼丹与林正英十分恩爱,与他的家人、子女的关系同样很好,当所有人都等着喝两人的喜酒时,二人却宣布分手。之后林正英断绝与圈中人往来,苑琼丹则继续幕前工作。没多久便传出林正英去世的消息,媒体赶去找苑琼丹,她正好拍摄一场搞笑戏,在片厂哈哈大笑,拍摄完毕后拒绝谈论林正英。

林正英的家人后来拗不过苑琼丹,把林正英的居所告诉她,苑琼丹向林正英保证,她一定会开心快乐地过每一天,绝不会因他而伤心难过,只求他准她在身边。林正英虽然答应,但还是要求苑琼丹在他弥留时,必须分手及离开,因为他不想她看到自己失去尊严的模样。而苑琼丹也一直信守对男友的承诺,直至他离开那天,仍是开开心心地笑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