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央视中秋晚会杜江霍思燕合唱歌曲 紧张情绪要溢出屏幕了

2018-09-25 08:37:29

2018央视中秋晚会得到了不少关注,今年的晚会依旧有很多明星大咖加盟,杜江霍思燕以夫妻档的形式登台献唱了。他们俩合唱的歌曲是《就是爱你》,只不过杜江却被看出他紧张的情绪都要溢出屏幕了。

杜江和霍思燕夫妇携手参加央视中秋晚会,两人深情演绎《就是爱你》,现场甜蜜满满。

但是杜江真的是肉眼可见的紧张,尤其是刚刚出场的时候更是一身正气唱情歌,脖子僵硬保持不动,走路姿势也有点儿像机器人了。

随后,杜江通过微博晒和老婆霍思燕恩爱照,并回应被指央视中秋晚会僵硬,称:“第一次参加直播演唱,超紧张!看到网友写我浑身江硬,好吧,有一点点,说我手抖的!我绝不承认!祝大家,明月几时有,千里共婵娟,中秋快乐!”

稍后,霍思燕实力“坑老公”,通过微博调侃道:“恭喜霍思燕喜得AI人工智能机器人老公!”

霍思燕此秀恩爱微博逗乐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甜炸了,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哈哈机器人老公可还行!”“嗯哼爸爸很棒啦,要多多鼓励。”

其实在挽回举办之前杜江和霍思燕就是焦点明星呢。

作为山东人和山东媳妇,他们两人此次是都是第一次参加央视秋晚,谈及在家乡演出的感受,杜江坦言非常荣幸和激动。

杜江说:“我觉得非常开心,其实很激动,因为我的父母都是曲阜师范大学毕业的,所以我很小的时候就来过曲阜,去过三孔,而且这是我们儒家文化的发祥地。所以能够在这个时候回到山东,我觉得作为一个山东的儿子,非常骄傲和自豪。”

霍思燕则表示,她这次算是陪杜江回老家过中秋,老公是山东人,她是山东媳妇。

除了杜江霍思燕在主会场登场献唱之外,备受观众期待的“梁山好汉”终于在2018央视秋晚主会场现场亮相,央视98版《水浒传》22位主演精彩演绎的《好汉歌》,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高声附和,主演之一的李雪健现场为现场及电视剧前的观众送出了中秋祝福。

今年的央视中秋晚会绝对是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