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烁婚礼成为焦点 王黎雯穿上婚纱真的美翻了

2018-09-25 10:18:22

杨烁将在今日正式举办婚礼,他和王黎雯虽然已经结婚多年,但感情依旧非常甜蜜,仍像是初恋情侣一般。王黎雯穿上婚纱被称赞真的美翻了。其实早在很久之前杨烁就曾承诺说要给妻子一个完美婚礼,这也应该是他实现诺言的瞬间。

已有两个孩子的杨烁王黎雯十分低调,平常很少互动也鲜有照片流出,其实明星作为一种仰仗粉丝鼻息生活的特殊行业隐藏感情和不公开婚讯在并不少见。

据说,杨烁和妻子王黎雯也是因戏生情。2009年合作《生死线》期间,王黎雯饰演的富家小姐高昕天真勇敢,对爱情不顾一切,她的执着打动了杨烁饰演的四道风,杨烁也正是因为这部电视剧开始在影视圈崭露头角。

其后,王黎雯和杨烁再次协作,出演了《蚁族的斗争》。在出演这部剧时期杨烁和王黎雯的感情逐渐升温,二人同舟共济,越走越近,在这部剧结束不久,杨烁和王黎雯就结婚领证了。

一向低调的杨烁日前晒出儿女近照并喊话妻子辛苦了,并称要给为自己生了俩孩子的妻子补办婚礼。

在去年的5月20号的时候,他还曾经发微博跟老婆表白,足以看出他是一个很浪漫的人。

杨烁我们大家都已经特别熟悉了,他是一名内地的著名的男演员,出道以来他也饰演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其中在欢乐颂2中的“小包总”更是被视为经典,他也是通过这部剧被更多的人所熟知。

夫妻两曾经在蚁族的奋斗中有过一次合作。而他们领证到现在也已经有八年的时间了,但是却一直都没有举办一个正式的婚礼。这次算是补办婚礼。

不知道帅气多金的“小包总”会送给妻子什么惊喜,今日就能见分晓了。

昨晚的时候,杨烁王黎雯夫妇举行迎宾晚宴欢送各位来宾挚友。悉,当晚出席的嘉宾有有王凯、董子健、萧敬腾等人,王凯也是杨烁王黎雯大婚的伴郎。 ?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