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晒和于朦胧互咬照片 网友调侃称小心董子健吃醋

2018-09-25 10:06:07

孙怡晒出了和于朦胧互相咬手臂的照片,还调侃于朦胧说出来混是需要还的。只是没想到孙怡发的这个微博却被网友调侃说小心被董子健看到,不然要吃醋了。

9月25日,孙怡在自己微博上传两张照片,并配文称:“于朦胧出来混是要还的。(这个时间发微博是不是就不会被发现) ”

照片中,孙怡展示出自己与于朦胧合作演出的截图,图中的她咬着于朦胧的手臂,看起来十分搞笑。

第二张图则是两人合作出演的剧集中,于朦胧咬孙怡手臂的场景,也是很调皮了。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自开播以来,便在网络上引发了极高讨论度。而近期播出的“程天恩咬姜生(孙怡饰)”剧情,更是引爆话题度。

程天恩意识到姜生与程天佑关系匪浅,找到姜生,表面云淡风轻,却暗藏威胁警告。谈话间程天恩不经意牵起姜生的手,却狠狠咬下,将人物内心的“腹黑病娇感”展露无疑。

这个桥段在剧中还是非常重要的。

看到这一幕之后,网友纷纷表示:“董子健: 我没有吃醋我没有。”“我能说不是吗?”“互咬吗?精彩!”

其实董子健和孙怡最近虽然很少有公开互动,但是他们的感情却很好呢。

前两日恰逢孙怡董子健女儿迎1岁生日,两人都有发照片为女儿庆祝。

孙怡这里,字数不多,短短七个字,生日快乐小公主,配图,一张紧抱女儿的宝妈照片。

反观董子健这里,想要字没有,一个小蛋糕的表情,也是小到考验近近视镜的功能,至于配图,更随便,慵懒的爸爸躺在玩具球上,俨然看起来一副快睡着的模样。

孙怡和董子健两人继结婚之后,真的很少同时出镜,身为演员,两人每天都有忙不完的通告,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两人之间的感情。

前几天,孙怡新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上映的时候。董子健可是扮演了一回合格的老公。卖力宣传妥妥地,当然了,在帮着老婆宣传新剧的同时,依旧没有忘记顺带夸夸自己。这小两口也是很可爱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