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刘美彤的角色介绍 恪嫔为人十分泼辣

2018-09-24 16:58:38

近日《如懿传》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刘美彤的角色,据悉她饰演的是恪嫔,与如懿交好,最后更是帮助海兰除掉了炩妃,非常值得期待。

刘美彤在《如懿传》中饰演的拜尔果斯氏,出身蒙古,通过选秀进入后宫,最初被封为贵人,随后晋升为恪嫔,性格刚直孤傲,率性而为,为人十分泼辣,但心无城府,重情重义,与同为蒙古后妃的湄若感情极好。性格清高直爽的拜尔果斯氏无惧宫中任何嫔妃,直言不讳,对其他嫔妃丝毫不留情面,但在风云诡谲的深宫内苑,无数阴谋构陷,深陷“人吃人”的后宫争斗的中心,拜尔果斯氏单纯直爽的性格终是格格不入,但不同与其他嫔妃的安安分守己,敢怒不敢言,拜尔果斯氏的爽朗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悉,今年刘美彤除参与拍摄了《如懿传》外,还加盟主演了大IP玄幻剧《斗破苍穹》,出演该剧中的主要角色之一的贵族少女纳兰嫣然,与吴磊饰演的萧炎有着不少的感情纠葛,作为影视新秀的她表示自己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也很幸运能有机会和这么多前辈们一起合作,令自己受益良多,不骄不躁,认真学习的刘美彤,想必不会令两大书粉失望。

《如懿传》皇上携妻妾、儿女及大臣们去围场围猎,为拍这段戏导演可做了很久的准备,例如需要驯马、培训演员骑马、各方面的人员都需要配合到位。哪个方面出错都会导致拍摄失败,更严重的后果是导致演员受伤。其中有一段是皇上与木兰秋狝(也就是恪嫔)在围场的骑马戏,在拍这段戏之时便发生了一个意外。

原来饰演木兰秋狝的演员刘美彤在马上驰骋之时,原本在马群中奔跑的马儿突然失控,改变了既定的路线狂奔到一旁的树林中,现场的工作人员和演员都被吓坏了,赶忙追上去,幸亏奔跑了一会之后,马儿终于平静下来,停在了树下。

但不幸的是,马儿奔跑过程跑到了树林之时,坐在马上的演员刘美彤被树枝给刮伤了,耳朵前侧被划伤了一个小口子,送到医院后缝了七针。这是恪嫔上线之时的第一场戏,事后刘美彤表示,想不到自己第一天在剧组上班就受伤了。

刘美彤第一天到剧组,对拍摄场地不熟悉,加之女生对骑马本身就挺胆怯,所以拍摄骑马戏也容易紧张。就连拍戏经验丰富的皇上霍建华也表示拍骑马戏很危险,所以一般情况下都会在保证自己状态好的时候才会去拍摄,自己也担心会受伤。马是不可控的,即使骑马技术再好,拍摄的过程中也不能完全避免意外的发生。一旦在拍摄的过程中受伤便意味着后续的拍摄都会受到影响,他建议演员最大程度上要先保证自己的安全,进而表现自己。

虽然第一天上班便发生了意外,但是恪嫔刘美彤对于自己这次的拍摄经历还是非常满意,拍摄结束后再回忆起这段惊心动魄的受伤经历,更多的是怀念与不舍,受过的伤会留下疤痕,但同时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相信有了这段经历,以后再拍摄骑马等危险戏的时候,她也会更加注意,积累成熟的拍戏经验。

刘美彤因拍戏受伤,这只是九个月拍戏过程中的一个小插曲,当然因为拍戏受伤的人也不仅仅是她,但是这也从侧面说明了《如懿传》的拍摄是不容易的,演员也是尽心尽责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