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昱霖和吴秀波什么关系 发文自曝两人有过7年感情引热议

2018-09-24 16:29:57

近日,女星陈昱霖因为在朋友圈爆料了和吴秀波之间的事情在网上掀起不小的热议,不少网友对于陈昱霖并不了解,不过,据小编了解,陈昱霖此前曾与赵丽颖合作过《吉祥天宝》。

据悉,9月24日上午,女演员陈昱霖发布朋友圈,透露自己和已婚男演员吴秀波有一段七年感情。

据她描述,两人相恋后,吴秀波以剧组环境复杂为理由不愿陈昱霖再拍戏,而七年以来,陈昱霖放弃工作一心陪吴秀波飞赴各地照顾他。她亦回忆,在吴秀波拍摄《军师联盟》期间,她在横店丰景佳丽1208房陪吴秀波整整呆了333天,每天为吴煮粥煲汤洗衣服。

据陈昱霖朋友圈所述内容,有媒体第一时间联系到吴秀波方工作人员,但对方仅在听到“陈昱霖”三个字后,便匆匆挂断了电话。我们也联系到了陈昱霖本人,女方表示,自己目前人在医院,暂不方便回复。

据了解,吴秀波结婚多年,但外界对其另一半信息知之甚少。直到去年曾因牵扯一宗海外房屋“重建案”,意外令他的妻子何震亚曝光。当时吴秀波工作人员表示,何震亚是吴秀波原配妻子,并非其经纪人。

 

在陈昱霖的朋友圈长文里,她表示自己和吴秀波相恋七年,吴秀波不愿意她再拍戏,她就放弃工作,安心陪伴照顾吴秀波。但是吴秀波曾在和她“恋爱”期间多次劈腿,在2013年,她曾经被另外一名女性“骚扰”,但吴秀波始终不承认自己劈腿。

长文还透露,吴秀波甚至还曾经家暴过陈昱霖。因为陈昱霖追着吴秀波到米兰去查岗,吴秀波就对她动手。

日前,还有网友爆料称,吴秀波在米兰时装周秀场接受采访时,就曾看到一名女孩在堵人,而吴秀波助理和经纪人明显认识这位女孩,还劝她离开。这名女孩疑似就是今年又追去米兰的陈昱霖。

据悉,陈昱霖,曾用名木木,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五岁陈昱霖就在父母的培养下学习钢琴,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拿下了八级水平的钢琴资格,8岁的时候陈昱霖开始学习声乐和舞蹈,不仅获得了多个声乐类奖项还拿下了荷花杯舞蹈类金奖,2009年陈昱霖以优异的成绩被武汉音乐学院录取。

陈昱霖身高163cm,是标准的娇小型女生,可是她小小的身体里有大大的能量。陈昱霖的五官精致、肤白貌美,她不仅少女感十足,还有清新俏皮的一面。2011年,在由谢霆锋、张卫健主演的青春励志剧《下一个奇迹》中饰演了张小樱一角,这是她首部电视剧作品。

因为这部作品被观众称为“甜美少女”,更获得网友称赞:“演技自然,古灵精怪的样子十分可爱。”

2016年陈昱霖因在古装轻喜剧《吉祥天宝》中饰演温柔可爱的女法医孟小蝶而被大众熟知。她在剧中饰演杜三娘的徒弟,与师傅进京送药却被朱天宝误认为是青楼女子并被其强吻,且朱天宝常常梦见她,导致朱天宝从此对她念念不忘,失忆后的朱天宝更是被她所收留。

在《吉祥天宝》中,陈昱霖的每一次出镜都令人觉得格外亲切,她所塑造的孟小蝶涉世未深、单纯可爱,把小姑娘的天真懵懂都演绎出来了,被赞演技在线。不过,对于她刚出道就能饰演女主,并且能与赵丽颖平起平坐,还曾引发了不小的热议。

作为演员,陈昱霖在片场拍摄时十分努力,她不仅获得了多位合作导演的充分肯定,还被赞前途不可估量。出道这些年来,她一直都没有什么绯闻,只是这一次突然被爆出和吴秀波的事情,倒是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