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柯文力挺李晨范冰冰 曝光男方朋友圈引发热议

2018-09-24 10:09:31

近日,网上因为一篇名为“渣男李晨现身计”的文章引发了不小的热议,对此,当事人李晨并没有做出回应,反而是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师卜柯文在网上发文力挺两人,并且还曝光的男方的朋友圈,引发热议。

9月23日晚,范冰冰、李晨的共同好友卜柯文晒出李晨朋友圈截图,证实在范冰冰生日当天,李晨并不是网上传言的“未送上祝福”,而是在5:20写下了“生日快乐”并配上蛋糕图标,而且从打了马赛克的截图中也能看出身边很多朋友对两人的祝福 。卜柯文力挺好友道:

“作为他们的朋友我真的看不下去了,他们今年就想低调的过个生日做错什么了?他们每年的生日都挺开心的,我们祝福他们。今年我们作为朋友也一样祝福了他们,不在微博上祝福只是不想听到乱七八糟的声音,没想到就被一群人拿来恶意解读。 ”

据了解,卜柯文,是国内顶尖一流造型师;与范冰冰合作已有四五年,是其御用造型师。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签约东田造型,工作范围甚广,包括舞台、时装、广告等。

这几年,范冰冰的每一次亮相都会让大家眼前一亮。比如2010年戛纳电影节,她的那身“仙鹤装” ,2011年国家宣传片上,她的那条青花瓷瓶裙。其实每次造型,两人都会共同商量。

与其说是他成就了范冰冰的时尚女王之路,不如说是范冰冰这个缪斯给了他不断创作的灵感,惊艳戛纳的仙鹤装就是卜柯文自创品牌“CHRIS BU”系列后的第一套定制礼服。此次他出来力挺李晨和范冰冰让不少网友都觉得很意外。

据悉,李晨与范冰冰于2015年公开恋情,2017年9月16日,李晨在范冰冰36岁生日当天,向她求婚成功。自从宣布恋情后,范冰冰经常在微博高调秀恩爱。有人说两人已经分手,也有人说两人已在巴黎岛举行了婚礼。

前段时间,李晨的粉丝团官微发出回应,表示这些都是造谣者自编自演的大戏,现在李晨在美国封闭拍戏,要到十月中旬才能回国。这期间范冰冰一直处于风口浪尖,微博已经两个月没有更新了。

近段时间,两人很少互动,被网友猜测发生情变,今年七夕节,李晨也未给范冰冰送上祝福,这与以往两人时常秀恩爱的画风有点不符啊。在浙江卫视十周年的晚会上,久未露面的李晨在VCR中也有露脸,李晨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大家都吓了一跳,他整个人都瘦了一圈,完全看不出大黑牛的模样。

据悉,李晨是为了拍戏疯狂减了20斤,有细心的网友观察李晨双手,发现无名指上的婚戒已经被他偷偷摘掉了。而在此前,李晨接受采访时,无名指上还佩戴着一款造型浮夸的戒指。如今,戒指都被摘下来了,不得不引发众人猜想两人关系是否发生变化。

这回,卜柯文出面为两个人澄清情变事件,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人家好着呢,就是低调罢了!”“我本以为分手了,看来传闻并不是真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