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为什么没选王媛可 杨蓉的表现打动了在场导师

2018-09-23 08:42:13

在最新一期《我就是演员》中,王媛可这个名字相信大家可能都不熟悉,但是大家都应该看过《延禧攻略》,里面的纯妃就是她饰演,如今在节目中她和杨蓉以及斓曦表演《后宫》这部剧。

俗话说的好,三个女人一台戏,还真的就是这样的,而且这还是一场宫斗表演系,对于三位都是演过宫斗剧的人来说,她们在舞台上的表演也是让人大呼精彩。

说实话,从表演完了之后发现,三位演员不是一种类型的,不过她们的表现都是很值得肯定的,从剧情中来看,的确是王媛可表现的更加出色一点,斓曦的表演感觉有点夸张,但是也是很棒的,可是最终晋级的是杨蓉。

杨蓉在舞台上遇见的强大对手就是王媛可,两人在第一部分《后宫》的表演中,斓曦的表演没有特别的闪光点,杨蓉的前半部分感觉没有入戏,只有在最后发现被王媛可和斓曦设计的那一声仰天长叹还不错。王媛可的表演则自始至终都在线,特别是眼神很有戏。

章子怡看到徐峥把关键一票投给杨蓉,王媛可遗憾落选时,章子怡叹了一口气。章子怡导师直言杨蓉演戏有点不太真实自然,所以对她稍显失望,希望以后可以做出改变!

徐峥把最关键的一旁投给杨蓉时内心有点纠结,山争大哥估计知道王媛可比杨蓉更优秀一点,但是徐峥还是想给杨蓉一个机会!

徐峥投票的时候,内心有一种纠结感,徐峥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在场的导演和制作人多给大龄演员一个机会。杨蓉在演员这条道路上一直保持一种少女人设,但是杨蓉的确不年轻了。

当时杨蓉的表演,或许并没有做到徐峥老师想要的层次递进的感觉,但个人觉得,其实已经真实很不错了,激动开心的眼泪都已经在眼眶里,不落下来,程度就刚刚好。

关于徐峥最后来的这个即兴表演,很多的网友表示没有必要,毕竟是通过作品来说话的,可是演技这个东西,还是要考验临场发挥的,而杨蓉的确是实力晋级的,尤其是在即兴表演中那个笑容赢了。

王媛可也很出色。在节目中王媛可一句话透露她她的小秘密,曾经在家11个月没有人约戏,没有人找。在自己心急如焚的时候得到了于正的作品《延禧攻略》中是纯妃一角,凭借自己的努力与角色之间相互成就了彼此,

遗憾的是,王媛可最真诚的倾诉却没打动徐峥,遗憾离开《我就是演员》!不过王媛可离开的这个舞台,但是在节目播出后王媛可始终坚信了自己,我就是演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