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范晓萱什么关系 两人为何关系变生疏

2018-09-23 11:37:30

一直有传言说又酷又炫的小魔女范晓萱曾经和小太阳钟汉良在出道不久时有过恋情,钟汉良与林志颖一起合作歌曲《黑》,范晓萱也帮忙出演MV,私下两人关系如何呢?

说到歌手范晓萱,相信爱听歌的朋友都不陌生,这个又酷又炫的小魔女,早年在春晚凭借一首《健康歌》火遍全国,近几年又踏入影视圈拍了几部电视,一部《听风者》就获得了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可谓天赋异禀。

然而很少人知道范晓萱曾经与天涯四美之一的钟汉良有过两年感情,当年,范晓萱、钟汉良、林志颖分别被称为台湾歌坛的小魔女、小太阳、小旋风、在全国闻名,三人私下感情深厚,也就是在日日相处的过程中,范晓萱与钟汉良渐渐生出感情。

当初范晓萱才刚出道,钟汉良是偶像这段感情不便于告知天下。钟汉良范晓萱两人分手后小哇的名气在台湾不如当初那样红火,而范晓萱却因形象可爱红了起来,钟汉良转变事业方向走影视路线,俩人关系也就越来越生疏。这位算是真正被钟汉良承认并被圈内人知道的女友,在台湾也被狗仔发现过。

是钟汉良唯一想要公开的一位女友,因为名气差距太大,唱片公司不允许有这样的情侣形象,所以钟汉良范晓萱秘密交往了2年,在钟汉良台湾沉寂落寞,而范晓萱却在此时风生水起,98年参加春晚之后,在大陆的知名度也节节上升。

在“小魔女”的定位下,范晓萱唱了很多受小朋友喜爱的歌曲。像是《哆啦A梦》和《樱桃小丸子》的中文歌曲,还有《刷牙歌》、《我爱洗澡》。“我爱洗澡,皮肤好好,啊哦啊哦,戴上浴帽,唱唱跳跳,啊哦啊哦”

阳光,机灵古怪,似乎这世上的烦恼和寂寞,都与她无关。而事实上,范晓萱在单亲家庭长大,妈妈17岁时生下她。由于年轻的冲动和父亲重男轻女的思想,这段婚姻仅仅两年就划上了句号。

妈妈靠在酒吧驻唱,抚养范晓萱。知道妈妈很辛苦,她从小都很乖,学习好,不惹事,大人说什么就是什么,十足的乖乖女。

也是因为妈妈,她从小就对音乐产生了不一样的热情。学钢琴、学长笛,听各种流派的音乐。12岁那年,范晓萱灵感乍现,在马桶边写出了自己的第一首歌。偶尔,她也会去看妈妈演出,当流光溢彩的舞台和纵情歌唱的身影融为一体,妈妈就像是换了一个人。

后来,她被广告商相中,接拍了第一支广告。考虑到能帮家里缓解经济负担,范晓萱很卖力地工作,接广告、拍MV,一直到签约经纪公司,出唱片。

但公司帮她打造出来的“小魔女”形象,并不是真实的她。她说:一个人,心里明明有一座火山,为什么要扮演一个卖火柴的小女孩呢?终于,体内藏匿的那些不安分因子开始爆发,“乖乖女”剪掉头发,收起稚嫩的嗲音,开始走自己的路。

纹身,耳洞,板寸,暗黑系,她否定了来自一切外界的设定,只遵从来自心底的声音。做自己并不容易,当叛逆背离外界的标准,就只剩下“坏孩子”的标签。有很长一段时间,范晓萱被外界的舆论折磨得非常痛苦。

在家人和爱人的陪伴下,范晓萱慢慢走出了那段难熬的日子。当一个人经历过比死还可怕的事情,就没有什么,还能动摇她的灵魂。“如果我还有一点影响力的话,我必须要好起来,因为如果我能够好起来的话,就有一个希望在,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

在音乐的道路上,她一往无前,继续创作着自己的音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