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曝光 唐嫣刘雯都将表演节目

2018-09-23 14:26:53

2018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已经正式公开了,这可是当前大家最期待的节目呢。今年的中秋晚会依旧是大咖云集,不少明星都要表演节目。唐嫣刘雯周一围等明星都将现身。

“2018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将于中秋节当晚8点,在央视综合、综艺和中文国际频道现场直播,晚会将在儒家思想与现代文明和国际化背景之间找到契合点,深化文化内涵。

除了电视直播之外,还可以在央视网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收看、收听。

本次中秋晚会,共分为上篇“不舍昼夜”、中篇“悠悠我心”、下片“大道之行”三个篇章,皆出自于孔子的儒家格言,以彰显传统文化之美。主会场及两个海外会场将交替互动,向世界全面、立体地展现全球华人欢度中秋、“天涯共此时”的美好场景。

晚会节目主要以歌曲表演为主,杨坤、尚雯婕、周笔畅、霍尊、韩雪、宁静、周一围、闫妮、杜江、霍思燕、唐嫣、刘雯、容祖儿、许茹芸、孟庭苇、张卫健、赵雅芝、哈萨克斯坦友人迪玛希、马拉西亚友人茜拉等国内外重量级影星将同台献艳。

98版《水浒传》的主演们也将在中秋晚会上重聚一堂,再唱《好汉歌》。

与以往的中秋晚会不同的是,今年的中秋晚会真正走出了国门,除了主会场设置在孔子的故乡山东济宁曲阜,弘扬优秀齐鲁文化,还增设了两个海外分会场。

分别位于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及澳大利亚的悉尼,这也是中秋晚会首次在海外设置分会场,让外国友人也能一同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欢乐气氛,向世界传递中国人爱好和平、团结友爱的讯息。

由于会场的增加,晚会的支持人阵容也扩大到了9人,此外,中秋晚会的时间也从以往的120分钟延长到了150分钟,这些变化虽然细微却透露出了一个信息:中秋晚会的节目将更加丰富精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