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君和金世佳怎么了 多年扎实锤炼演技只为做好演员

2018-09-23 10:21:01

电影《我不是药神》一出,王传君炸裂的演技惊艳了许多观众,一改大家心中呆萌的关谷形象,金世佳也凭借在《我不是演员》种精彩的表演折服了观众,《爱情公寓》戏里和谐,戏外早已物是人非,随着价值观念的不同各立门派,传言说一向高冷的王传君只跟金世佳玩,是怎么回事呢?

《爱情公寓》虽然令王传君和金世佳一夜爆红,但是两人的性格和内心追求让他们不止于困在这个原本的角色,渴望能够有更大的突破。

或者说,“关谷”和“展博”是不会出现在第五季的名单中了。究其原因,可能是金世佳所说的“演员的羞耻心”让他们放弃了这个陪着自己一路成长的电视剧了吧。

说起金世佳不知道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不是展博呢?不过非常可惜,网友有传言称他和王传君都不在出演这部搞笑爱情剧了,小编也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过这个好久不见的大男孩在《我就是演员》舞台上出现了,看起来成熟了很多,表演的情绪也是很到位。

在老师点评的时候,吴秀波问他:你一句假话都没有说过吗?从小到大?金世佳略有思索的表示自己从2016年就没有再说过假话了!真的很佩服他的勇气,只能说在娱乐圈里面这样的人很真实,不愿意违背自己的心了,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称:圈粉!

于是在拍完《爱情公寓》后不久,当时的男一号“陆展博”金世佳就离开了剧组远赴日本开始游学进修,不断锻炼自己的演技,磨炼自己的心境,哪怕因此失去了颇具竞争力的男一号地位也在所不辞。并且在7年之后,陈佳斌导演的《一个勺子》中惊艳亮相扮演“勺子”的角色。出色的演技和敬业的精神令所有人为之动容。

而王传君在《爱情公寓》之后,先后经历了“爆料”风波和“我不喜欢”的“封杀”风波之后,留起长发蓄起胡须。并且在《罗曼蒂克消亡史》中以消瘦清癯的“小上海”角色惊艳亮相,让所有人都看到了他的努力和追求。

在《我不是药神》电影刚刚开始的时候,金世佳在微博上寄语王传君“我告诉他演员最重要的是要有”羞耻心“,不能什么戏都拍 什么面都露,什么热度都蹭,我们”演戏“是为了能守护自己真正在乎的人和作为”人“的底线,2018年,他已经比我做的好了,今后,一定会更好[强] ”。

字里行间透露出对于演员演技的探讨和“初心”的维护。并且可以看到,早在两年前的2016年,长几岁的金世佳就已经和王传君有过彻夜长谈,两人对于演技和演员有着共同的追求和见解。彼时《一个勺子》刚刚上映不久,而《罗曼蒂克消亡史》尚在档期。

其实王传君和陈赫的关系不仅仅只是一同参演了四季《爱情公寓》那么简单,两个人其实还是多年的好友,他们两个大学的时候就是同班同学了,那个时候王传君是班长。他们两个人应该是有着很深厚的情谊的,但是没有想到最后也是分道扬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