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杨幂离婚是真的吗 男方是这样回应的

2018-09-22 15:52:05

刘恺威和杨幂自从结婚以来本是受人祝福,不过后来因为夜光剧本事件,两人关系破裂的传闻不断的传出,那么刘恺威和杨幂到底离婚了吗?

据港媒报道,早前,有疑似是刘恺威好友的女子留言爆料,称杨幂刘恺威已离婚两年。对此有媒体向刘恺威工作人员求证。

刘恺威方表示:“刘恺威并不认识这位女士,照片是礼貌配合而已。不知道为什么要说这么不负责任的话,但我们确认的时候,她已经将相关评论删除了。”

这位博主此前曾晒过与刘恺威的合照,并在网友夸赞妻子杨幂是美女的评论下回复,称他们已经离婚两年了,是前妻。

最近杨幂过32岁生日,娱乐圈众多艺人纷纷献上祝福,唯独丈夫刘恺威却罕见地没有发微博祝福,引起一波争议。毕竟前两年刘恺威还会用小糯米的画作来祝贺生日,而今年却直接省略,俩人的离婚传闻再次甚嚣尘上。

不过早前7月1日,刘恺威现身香港红磡体育馆参加晚会,会后接受采访时,记者问到了外界非常关心的杨幂。

记者问刘恺威,现在和太太杨幂都以在内地工作为主,是不是会因为工作很忙没有时间陪女儿小糯米。

刘恺威表示:自己现在陪家人的时间其实比以前还多一些,她(杨幂)也是一有空就马上回来看小朋友。

说完后,刘恺威还补了一句:有一点点时间就马上回来。

从这个采访中对杨幂“工作大于家庭”的回应,可以明显看出刘恺威对杨幂的维护。

杨幂刘恺威恋爱经历

12年的1月份,刘恺威、杨幂先后在微博上公开承认恋情,使这段扑朔迷离的感情终于浮上水面。

据说刘恺威和杨幂第一次见面,是双方朋友邀约聚餐,就在横店剧组楼下的一个餐厅。虽然到内地发展之后,有不少朋友帮助,刘恺威说自己在剧组里不是特别爱交际的类型。

他归结于天秤座沉稳的个性,和人结交多数看感觉,感觉对了就特别愿意和对方聊天。和杨幂这次非正式场合的见面,让他印象极其深刻:当时她是刚卸了妆刚洗完头,头发还湿嗒嗒的,给我印象很深刻,我就觉得她是一个小女孩,很可爱。

后来因为拍摄电视剧《如意》时相熟,成为酒友。杨幂很欣赏刘恺威认真的工作态度,称其可以令自己检讨自己,从而取得进步。随后,刘恺威向杨幂表白,两人牵手。

2013年11月13日早上9点半左右,杨幂、刘恺威在微博上公布即将于2014年1月8日办婚礼。

婚礼在一家五星级酒店宝格丽度假酒店(Bulgari Hotels & Resorts)举行,从1月6日起就已经被刘恺威全部包下,安保盘查严格,每辆车进去都要经过两道安检关卡。据悉,该酒店里面全部都是独立的度假别墅,背山面海、非常奢华,每晚租金约人民币6656元至约43069元不等,酒店提供水上、沙滩、露台和凉亭四个不同婚礼场地。

2014年6月1日中午两人女儿出生于香港港岛区的港安医院,现居住于香港。因为刚好出生在端午节前一天,所以小名叫小糯米,意为永远甜甜蜜蜜,黏着爸爸妈妈。

之后,刘恺威因为夜光剧本事件被媒体报道与杨幂感情出现裂痕,不过两人对婚姻一直维护的很好,并未有离婚的声明传出。

不过自从这一事件后,两人频频被曝出离婚,但是当事人都是否认状态,

也有网友分析,2016年上半年,刘恺威走到哪里都乐于谈杨幂,各种活动也能看到手上一直戴着婚戒,但从2016年下半年之后,两人就鲜少有同框、同框也无对视交流、刘恺威也摘下了婚戒……两人感情到底如何?吃瓜群众表示还是交给他们自己去回应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