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戴立忍为什么分手 两人交往14年不婚不育一直备受争议

2018-09-22 09:37:23

桂纶镁与大17岁男友戴立忍的感情一直备受外界的关注,到今年两个人已经相恋14年的时间了,吃瓜群众们一直都在盼着两个人结婚的消息,可是就在日前,两个人却突然被爆出分手。

据悉,金马影后桂纶镁与男友戴立忍爱情长跑14年,感情稳定,早已视对方为家人,外界也看好两人终成眷属,未料今(21日)却惊传两人已分手,桂纶镁稍早出席公开活动,被问起戴立忍,仅回应“不方便回答”,一句话断开14年情份。

据报导,两人分手有迹可循,昔日同居处的邻居也透露,两人已搬走2年,戴立忍近来以船为家,但周遭友人都没见过桂纶镁的身影,至于两个人分手的具体原因呢,当事人并没有向外界透露。

据了解,当年戴立忍还在当兵,却在军中看新闻得知初恋女友的噩耗,悲伤的一度想自杀轻生,最后被军方关入地道内,防止他做傻事,他曾上节目透露长达10年都走不出阴影,之后的电影作品内,也充满着对她的怀念之情。

但他在2004年和桂纶镁因拍摄《经过》相恋,即使两人有着17岁的年龄差距,但12年走下来,早已是彼此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家人,小俩口事业如日中天,各自在影坛有所斩获,感情也越来越稳定。但外界关心的婚姻却迟迟没有消息,2人似乎也没有积极在讨论这件事情。

此前在采访中被问到与桂纶镁的情事,他只表示要等到“天时地利人和”才会做打算,自称很喜欢现在的生活,“现在各方面都很安逸平衡。”对于年纪大了的父母是否会逼婚,他笑说父母也急不得。

其实,桂纶镁出道以来花边新闻就少,和戴立忍恋情也一直保持低调,不过据悉男友很疼惜她,还曾在媒体面前深情地说:“想要给小镁的不是一部戏,而是一整段人生。”小镁也称戴立忍不仅仅是她的情人,还是她的依靠,感情深厚令人称羡。

不过,两人交往14年不婚不育,外界都心疼桂纶镁多年来没名分,但她却说现在很享受未婚的生活。此前被问到戴立忍作为旅伴是否给了她很多支持时,桂纶镁先推说“我旅伴很多呢”,后又大方笑说:“您要说的这位旅伴,的确给我很多支持与陪伴。”

目前,桂纶镁也全心投入工作,之前首度担任监製完成了短片《小死亡》,会在高雄电影节上亮相,被问到是否向曾自製自编自导《不能没有你》的戴立忍请益?她笑著反问:“是说有没有向‘朋友’请教过吗?”记者们接口:“有没有向‘好朋友’求教?”她则回答:“有啊,有问过易智言导演。”避免说出戴立忍的名字,充满玄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