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为什么手撕孙骁骁 孙骁骁真的是宝藏女孩吗

2018-09-22 11:29:21

张歆艺和袁弘算是娱乐圈的模范日常了,两个人的独特互怼的秀恩爱日常常常令人忍俊不禁,实际上,这对夫妻的情路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张歆艺曾在某节目爆料某女生扬言得不到袁弘就毁了他,怎么回事呢?

通过张歆艺提及的该女生对袁弘“袁小妹”的称呼,有网友直指这个女生就是孙骁骁。

1981年出生的张歆艺比袁弘大一岁,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张歆艺大姐离过一次婚,这次和袁弘在一起是他的第二段婚姻。一开始的时候这段感情也并不被大家看好,张歆艺本人一开始自己也是表示怀疑的,觉得袁弘可能是一时的,但是后来两个人相处的时间长了,张歆艺也觉得袁弘是一个值得托付一生的好男人。

两人2015年公布恋情,2016年结婚,终于在2018年的8月24号袁弘36岁生日的这一天,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用小猪佩奇作为遮挡的B超照片,宣布自己怀孕了。可谓是非常的幸福了,可是在张歆艺之前,袁弘和小编要说的孙骁骁是有过一段绯闻的,并且当时还传的沸沸扬扬的。

袁弘和孙骁骁是因为拍了《我的青春在延安》而认识的,两人之后的感情也一直很好,在一次的综艺节目当中,主持人让孙骁骁打电话给圈内的三个好友去完成一个游戏,孙骁骁当时就打给了袁弘,并且开玩笑地说自己明天就要结婚了,袁弘当时开玩笑的说我明天没有时间去领证,关系很暧昧,但是没有捅破。

后来有一次张歆艺在一次综艺节目上说,曾经有一个女孩特别喜欢袁弘,并且希望和他在一起,但是一直没有成功,于是便扬言要毁了他。后来这个女的被证实了是孙骁骁。

经过这次张歆艺的手撕,孙骁骁也不甘示弱,在张歆艺袁弘婚礼的那天也没有祝福,只是强调自己和袁弘的友谊,可以说是给我们的张歆艺添了不少堵,不过现在张歆艺和袁弘美满的感情可以说是堵住了她的口。

孙骁骁1985年出生于重庆,长着一张娃娃脸,看上去的年龄要比实际的小。她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2007年进入湖南娱乐频道,先后主持了《娱乐急先锋》《节节高升》《快乐女声》等节目。参演了《宝贝妈妈宝贝女》《我的青春在延安》《胜女的代价2》《真爱惹麻烦》等多部作品,但是都反响都不是很好。

这已经不是孙骁骁第一次被爆出在感情里做出如此尴尬的事情了。入行多年,除了袁弘这个已婚男星之外,她还有好几个绯闻男友,最被大家看好的,当初曾在《为她而战》舞台上向她求婚的江苏卫视主持人李响,只可惜后来二人还是分手了。

此外,孙骁骁还被爆出,在与歌手苏醒谈恋爱的同时,与郑恺传出绯闻。而事后,郑恺也坦言,那段时间自己就像是个备胎。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