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和吴奇隆结婚几年 两人一直没有孩子引网友争议

2018-09-22 09:26:40

刘诗诗和吴奇隆被认为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两人感情方面一直很稳定,而且平日里也是低调生活,事业方面两人也都是比较顺利。

据悉,刘诗诗吴奇隆是在2011年,刘诗诗与吴奇隆在拍摄电视剧《步步惊心》时因戏生情。2016年3月20日,刘诗诗与吴奇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距今已经有两年半了。

吴奇隆比刘诗诗大17岁,而且还是二婚,刘诗诗未婚,年轻貌美,但却选择了嫁给他,很多人对此也表示非常疑惑,某次访问中刘诗诗就被问到了这个问题。

刘诗诗被问为什么选择嫁给大17岁的吴奇隆?她直接说了这4个字“因为爱情”,是啊,爱情可遇不可求,是美好的也是浪漫的,刘诗诗能够做出遵循自己内心的选择,而不顾及外界的眼光,实在是勇气可嘉,毕竟两人的年龄差还是比较大的,况且吴奇隆还结过一次婚。

吴奇隆和刘诗诗确实是真爱,从他们之前的路透照就可以看出来,两人的眼神里都是藏不住的火花,看向彼此的那一刻都充满了爱意,相信他们是因为爱情才走到一起的。

曾经吴奇隆也爆料说和刘诗诗拍完戏之后,特意没有联系过,就是为了要确认自己的内心,不想与戏中人的感情混淆,后来两人就确认了彼此的心意,结为了夫妻,缘分真的很奇妙。

不过,两人结完婚之后,很多人都在催两人赶快生子,因为当时吴奇隆也不年轻了,所以很多网友还有当事人,都非常的关心这个问题,粉丝们真的是为吴奇隆操碎了心啊,俩人结婚之后一直没有孩子,很多人都在猜测,难道是刘诗诗和吴奇隆身体有问题吗?

肯定不是身体方面的,两人目前在事业方面都很忙碌,毕竟有了孩子后,自己的精力一部分就需要放在家庭上。

在6月16日,刘诗诗参加完时尚盛典后神隐3个月,网友在美国街头多次偶遇吴奇隆孤身一人独自逛街,刘诗诗怀孕传闻甚嚣尘上。随后在9月20日深夜,刘诗诗神隐3个月后首度现身,与吴奇隆合体为好友录制新婚祝福视频,两人甜蜜对视甜齁了。

吴奇隆开口送祝福,“祝李梅、周伟新婚快乐”。吴奇隆说完这句话后马上转过头盯着刘诗诗,满脸宠溺,刘诗诗跟着老公送祝福,大喊“百年好合”。刘诗诗咧嘴大笑,在视频最后祝福新人喜结连理。

如今的刘诗诗也是有31岁了,即使踏入演艺圈已经14年但裑 “型”依旧和当初样绰约多姿,也是有不少粉丝在微博中的热搜上面见过,真羡慕吴奇隆。

粉丝们也是想早点看到两人的小宝宝,至今还没有孩子的确很焦急啊,不过我们着急也没啥用,毕竟那是他们夫妻的事情,耐心等待就好了,祝福两人能早生贵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