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为什么不要二胎 双方都是这样回应的

2018-09-22 16:18:23

杨幂和刘恺威的女儿小糯米也已经四岁了,不少网友操心两人啥时候要二胎,不过双方再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都是这样回答的。

杨幂当年凭借《宫》走红之后,一直话题不断,和很多女星不一样,她早早就和刘恺威结婚了,如今31岁的她,女儿“小糯米”都已经4岁了,杨幂还经常被问到有没有生二胎的打算。

杨幂是典型的工作狂,在怀孕的时候还挺着大肚子拍摄郭敬明的《小时代》,生下小糯米之后,杨幂也是迅速复出工作,小糯米就交给公公婆婆照顾,杨幂在内地拍戏,非常忙,很少见她回家见女儿,因此,很多人都质疑杨幂不顾家,不是个合格的妈妈。

对此,刘恺威有替杨幂澄清,她表示杨幂会经常回家看女儿,只要有时间,就会回家看女儿,杨幂也表示公司安排工作的时候也会给自己留一段“亲子时间”,让她回家看女儿,只是辛苦杨幂了,工作完还要马不停蹄的赶飞机回家和女儿团聚。

杨幂也经常被问什么时候给小糯米生一个弟弟或者妹妹,对此杨幂害羞的回答:“”没有这个打算。”公公刘丹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被问及想不想让杨幂再生个孙子或者孙女,刘丹笑笑回答:“不能做主”,看来公公也知道杨幂不打算生,因此也没有要求她。

作为杨幂的丈夫,刘恺威也经常被问到这个问题,但是刘恺威的回答就让人感到很无语,刘恺威说:“是女儿不想要弟弟妹妹。”

最近参演的一部新作《宝贝儿》也即将上映,杨幂在这部电影中扮演护士江萌这个角色,这部电影主要依据现实题材制作而成,主要讲述一个因为先天患有缺陷的女婴江萌被父母狠心的抛弃并且扔到江中,长大后的江萌拯救了与自己几乎相同命运的女婴,这个女婴也是先天患有缺陷,而且被父母宣判“死刑”这样一个故事。

这次制作这部电影的官方发布了有关杨幂在剧中的宣传海报,而且在这张海报里的杨幂并没有化妆,是素颜照。

为了宣传电影,前不久,杨幂做客某节目,主持人直接就问杨幂,为什么这么多年一直不要二胎,本以为当时会很尴尬,可是杨幂直接就回答了,一点都没有避讳,她说现在工作忙,再说二胎的事情也急不得,事情到了一切都会水到渠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