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朦胧取关天娱传媒是怎么回事 继华晨宇事件后一波又一波

2018-09-22 08:18:20

最近这段时间,天娱传媒公司真的是事件多多,之前华晨宇的事情还没有完全解决,这边于朦胧又开始有消息了,据悉,于朦胧目前已经取消了对天娱传媒的关注。

华晨宇刚刚取关了天娱,紧接着于朦胧也取关,吃瓜群众感慨称“天娱传媒这是要大地震了”,有实力有人气的艺人纷纷解约,这个公司的未来怕是一片黑暗了。但是从他们的举动中也可以看出这个公司真是一言难尽。

天娱传媒可以说是和湖南卫视直接挂钩的一个公司了,在快男快女节目中取得优秀成绩的选手,会直接签约在天娱旗下,但是签约之后艺人们似乎也并没有被天娱公司所重视,原本很有潜力的艺人却纷纷走向了落寞,因此很多粉丝都希望自家爱豆可以尽早离开天娱公司。

很多粉丝看到于朦胧取关天娱纷纷猜测是不是要与天娱公司解约了,于朦胧不仅唱功卓越还有着很能打的颜值,原本能有很好发展的他却在天娱的“帮助”下走到了今天不温不火的地步,粉丝们自然也是不满于公司。因此此次看到于朦胧取关天娱粉丝们表示会支持他的。

据悉,于朦胧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获总决赛第十名,随后签约天娱传媒,合约期八年。随后,于朦胧先后参演了《太子妃升职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轩辕剑之汉之云》《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等影视剧,但粉丝一直质疑于朦胧被公司放养,不力捧。近日有网友发现于朦胧微博取关“天娱传媒”,纷纷猜测其将提前解约。新浪娱乐就此求证于朦胧方,对方暂未回应。

之前华晨宇事件,是因为针对团队对华晨宇安排超负荷行程一说。在天娱在9月12日就曾发声明回应:我们一直尊重艺人的选择,拒绝了大量的工作邀请,并非超负荷或高压工作安排。对此,粉丝并不买账。

据粉丝统计,从9月12日开始,24天里他被安排了17项工作,休息时间仅6天。此前高强度的工作负荷就已经使华晨宇的嗓子无法承受,所以在9月9日的鸟巢演唱会上,华晨宇为了给歌迷呈现出完美的演出效果,上台前打了封闭针。

华晨宇和天娱于2013年签约,今年是第五年。作为天娱旗下最重要的艺人之一,华晨宇之于天娱地位非同一般。8月24日下午,华晨宇上线取关了天娱官博。一时间,华晨宇和天娱解约的传闻甚嚣尘上。

不管是华晨宇还是于朦胧,粉丝们都希望他们有一个好的前程,虽然艺人累一些,但不能为了自己的个人利益不顾身边的人,希望在此事上,两人能够和公司和谐处理一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