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杨幂怎么了 男方回应离婚爆料引发热议

2018-09-22 16:09:55

杨幂和刘恺威之间的感情一直备受外界的热议,因为在两个人婚后的互动越来越少,加上今年杨幂生日的时候,刘恺威也没有送上祝福,这也让吃瓜群众们对两个人的关系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心。

日前,有疑似刘恺威好友身份的女子爆料称,杨幂与刘恺威已经离婚两年,甚至直接称杨幂为“前妻”,引起广泛议论,疑似证实两人已离婚的消息。

有媒体就此向刘恺威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回应称:“刘恺威并不认识这位女士,照片是礼貌配合而已。不知道为什么要说这么不负责任的话,但我们确认的时候,她已经将相关评论删除了。”

自2012年杨幂和刘恺威公布恋情以来,刘恺威每年都会在9月12日杨幂生日当天送上祝福,有几年更是准点送上了祝福,可见用心。曾经的刘恺威也是万千少女心中“大叔”的范本,他和杨幂的爱情也曾羡煞旁人。

但从2017年起,杨幂刘恺威离婚的消息就甚嚣尘上。刘恺威被曝和同剧组女演员王鸥深夜在酒店房间相见,刘恺威出门时房间里的灯已经关上了,两人的关系十分耐人寻味。刘恺威解释两人是在讨论剧本,之后杨幂也发文力挺,证实两个人之间并没有离婚。

今年杨幂生日,杨幂的圈内好友和嘉行旗下艺人纷纷送上祝福。但六年来雷打不动的微博祝福在今天缺席了,外界再次纷纷猜测二人已经情变。不过,对此也有网友也指责起微博上的吃瓜群众,称每逢杨幂生日,无论刘恺威送不送祝福都要被骂,或许人家私下庆生没有放到微博上说而已。

其实对于杨幂来说,最大的质疑和困扰应该就是媒体的无端揣测她和刘恺威之间的夫妻感情,想必大家也看到了,现如今关于杨幂和刘恺威离婚的说法已经满天飞,基本上隔那么几天上一次热搜榜。

当然,这些新闻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在去年,刘恺威和王鸥的“夜光剧本”事件过后,再加上第一狗仔卓伟的一句:“绿下去就馊了,馊了就该扔了”,无疑是起了扇风的作用。

之前更是有圈内狗仔指出女儿小糯米并非亲生,对此嘉行影视公司以及刘恺威杨幂夫妇就曾对类似虚假内容多次声明澄清,并提出起诉,义正言辞的告诉我们“我们两口子好着呢!闲人莫操心!”

而杨幂也在一档节目访谈中,又被支持人问到:为什么现在和刘恺威越来越冷淡了?而杨幂则非常坦诚的给出了答案:因为现在外界对于她来说就像是一面镜子,她自己已经完全没了隐私,无论是刘恺威还是小糯米,只要和她同框出现,就算没有任何事情,也会被写出很多事情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