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人传最新第75话解析 解谜关卡真的是槽点满满

2018-09-21 16:58:58

《火影忍者博人传》自从上次停更之后,这次来了个两集连播,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博人追巳月的过程。

虽然是两集,但是大家最关心的还是75话的剧情,这一次博人和鹿台站在一起了,上一集两人还打了起来,估计也是一番嘴遁后说服了鹿台等人,所以他们一起去龙地洞寻找线索。

走了一会,蝶蝶就喊肚子饿了,随后佐良娜发现了脚印,这脚印正是自己留下的,这不就是迷路了吗。随后龙地洞出现了一个侍卫,她说想要见到白蛇仙人,必须经过考验通关才可以。

侍卫带他们来了到一个宫殿,上面写着龙地洞,这真的是龙宫的既视感,博人说白蛇仙人是不是在这里,侍卫表示没错,白蛇仙人正在深处,他让我们好好招待一下客人,那边有很多好吃的,赶紧去尝尝吧。说实话这种老套路我们真的是见得太多了,这一看百分之百的幻术。

没想到蝶蝶还直接就过去吃了,估计也是饿坏了,博人和佐良娜并没有吃。话说这时候佐良娜是宇智波一族,就不能开写轮眼看一看吗,就算是单勾玉写轮眼,这种基本的幻术也是能看穿的啊。

博人在和侍卫的对话中,侍卫不小心说漏了嘴,将巳月的名字踢了出来,此时博人就怀疑了,侍卫随后解开幻术,饭餐也都是一些乱七八糟的骸骨,并告诉博人,可以了,你们顺利通过了这一关。所以说一个写轮眼能解决问题,还用费这么大劲啊。

紧接着,博人和小伙伴们走散了,来到了一个洞穴中,并把门关上,看来不破解这门的密码就出不去了,博人这时候也没有放弃,一心想着巳月就一个一个拿小方块去尝试。此时有弹幕说用影分身,我想说,影分身消耗很多的查卡拉,博人还小,显然没有那么多,而且持续的时间很短,后面会发生什么危险还不清楚。

最终,在博人最后一块成功后,门顺利打开,随后又开始了幻术,一番嘴遁后,博人顺利通过了所有关卡,并见到了白蛇仙人,博人把上把小蛇拿出来,并告诉他想找到自己的朋友巳月,但是白蛇仙人显然没有这么做,来到这就是学习仙术的,我不是负责帮忙的,我只负责传授。

但是博人再三恳求他,白蛇仙人提出了一个要求,那就是找到大蛇辛牙的逆鳞,辛牙生活在很危险的蛇群中,博人也没有考虑那么多就答应了,下一集就是和辛牙对打了。

这一集说实话槽点也是不少,先是博人解谜,这简直是侮辱智商啊,还有白蛇仙人我记得好像不是长这样吧,这么多年难道成人了?而且开头葫芦娃的既视感,现在想想兜和大蛇丸到底历经了什么啊。

虽然剧情一如既往,但是小伙伴还是很期待,毕竟比起之前的偶像剧,还是有点味道的。特别提示一下,《博人传》从10月7日起,更改更新时间,从之前的每周四更改为每周日,下午五点半播出,别记错时间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