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结婚几次 曾被传出有前夫二婚系谣言

2018-09-21 10:51:15

马伊琍和文章相差九岁的姐弟恋曾轰动一时,之后文章出轨门更是让两人同时登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之后,还有网友称马伊琍是二婚,不过后被否认。

早些年的时候,有网友在知名论坛爆料,马伊琍在未红时曾与人结婚并育有一子,离婚后孩子归男方,因此跟文章的结合属二婚,并言之凿凿表示,有众多人亲眼见到马伊琍第一次出嫁的场景。

对此,有网友表示,没有真凭实据很难相信,且提出夫妻两人在微博频繁互动秀恩爱来反击传闻,对此,也有网友表示,“如果马伊琍二婚生子情况属实,文章现在确实打算离婚,很像当初谢霆锋张柏芝百般假装恩爱的情况,文章就太可怕了。”这位爆料者对细节描述的十分详细,称当年马伊琍结婚的场面不小,邻居们都知道,此传闻一出立刻引发热议。

有记者致电马伊琍的经纪人,其经纪人回复短信称此消息“当然是假”。当询问文章关于马伊琍二婚的传闻时,文章称正在与家人吃饭不予回应。接着,马伊琍也亲自出面在微博中调侃式声明自己是“被二婚”,否认此事。

马伊琍和文章是因戏结缘,在拍摄《奋斗》时认识的,那个时候马伊琍已经是女主角了,很红了,而文章还是无名小卒,而且马伊琍比文章大着9岁,两人于2008年秘密完婚,同年她们爱情的结晶诞生,成为圈子里的模仿夫妻。

然而这段差距很大的姐弟恋婚姻就像众人预想的那样,走的并不顺利,2013年8月,马伊琍怀二胎时,文章出轨姚笛,出轨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一瞬间姚笛千夫所指,名誉事业毁于一旦,三年后才低调复出;

而文章更是要“周一见”,但随后没多久就发声明道歉,坐实出轨,马伊琍作为受害者并没有出来闹,回应后称:“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原谅了文章,这段出轨门事件渐渐尘埃落定。

马伊琍和文章结婚近十年,但是早前在一个《综艺节目》上,文章表示两人没有办婚礼,就连当初拍婚纱照都是被父母逼迫而去的。他谈到了不办婚礼的原因说:她(马伊琍)说我不想办这个婚礼,我不想让我的爸爸把我的手递到你的手里头,然后让他在底下很难过,我不想叫我的爸爸这样。

文章马伊琍这对曾经轰动一时的“姐弟恋”,如今迈进婚姻的大门已经10年,生下两个女儿。虽然婚姻中出现过插曲,但“且行且珍惜”的两人依旧过得很幸福。

马伊琍情感经历大盘点:

第一段感情:

1996年,还在上海戏剧学院读大二的马伊琍在一次同学聚会上认识了一位大她一届的师哥,两人一见钟情,开始了交往。男孩身材高大,长相英俊,对马伊琍也很好,很照顾她。两人交往一年多,在马伊琍大四时,男孩毕业,而马伊俐也开始外出拍戏,各自忙着的工作,两人联系逐渐减少,慢慢地也就和平分手了。

第二段感情:

1999年,马伊琍通过朋友认识了导演管虎。2000年,在管虎拍《黑洞》时邀请马伊琍加盟,两人擦出火花,开始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与管虎拍拖后,管虎给马伊琍创造了很多机会,马伊琍人气急升。2004年,马伊俐与管虎结束了四年的感情分手。

第三段感情:

马伊琍与佟大为很早就认识,加盟《奋斗》之后,两人第一次合作,而且又是演恋人,会有不少激情戏份。佟大为之前便一直暗恋马伊琍,此次合作更增加了两人的相互交往。在文章进组之前,马伊琍和佟大为走得很近,经常成双入对,一次拍戏结束后,佟大为一边搂着马伊琍的肩膀一边对身边的工作人员说:“我非常感谢马伊琍的妈妈,在N年前把她生下来!”在剧组宣布两人的恋情。然而,这段情并未维持多久,随着文章的加入,两人逐渐淡了下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