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有几个孩子 儿子性格和妈妈很像

2018-09-21 10:50:28

熟悉姚晨还是在《武林外传》里的郭芙蓉,如今的她早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老公是摄影师,一家四口也是其乐融融。

姚晨第一胎儿子小土豆在2013年7月15日晚7:45出生。随后37岁的姚晨宣布怀上二胎:“11月就可以给小土豆添个小伙伴了!”11月9日,姚晨诞下一女,取名“小茉莉”。

很多父母给孩子取小名的时候都非常随意,妈妈给两个孩子取的名字通俗好记还萌萌哒的,两个孩子都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长得很像妈妈。

小土豆不仅长得像妈妈,性格也是和妈妈很像,是个非常暖心的小哥哥,妹妹出生以后比父母还开心,几乎时刻都守在妹妹的旁边,妹妹不睡觉的时候陪她玩,妹妹睡觉的时候会静静地守在旁边,超贴心!女儿小茉莉小时候像妈妈多一些,然而长着长着爸爸的基因开始发力了,如今越长越像爸爸了。

在大家的印象中一般是有了孩子以后爸爸都比较可爱逗比,甚至还经常“坑”娃,而姚晨和曹郁正好相反,姚晨是经常“坑”娃,妈妈非常可爱经常和儿女一起搞怪。

7月24日,媒体拍到了姚晨一家在街头露面的照片,可以看出这是姚晨一家四口与朋友在外聚餐。只见姚晨身穿黑色露肩长裙,长发披肩充满熟女气息,还搭配了一个链条小包,可以看出姚晨一家与好友用餐结束后,一其走出饭店。姚晨的儿子小土豆便在旁边撒欢似的玩了起来,女儿小茉莉则被身后的保姆抱在怀里,可以看到小茉莉扎了一个小丸子头,十分的可爱。

最近,姚晨动身前往米兰,作为品牌大使,姚晨此次更是受邀携家人一同亲临时装周现场看秀。从昨日的照片来看,大姚一袭休闲装扮时尚范儿十足,估计是有家人陪同,心情也是说不出的好。

镜头前,姚晨戴着棒球帽,衣着休闲,白T恤、白外套搭配黑色长裤,再穿上一双白色运动鞋,这样的大姚完全就是活力满满的辣妈一枚。而一旁的曹郁则穿着黑色外套搭配牛仔裤,同样的休闲装扮看上去十分随性。小土豆看上去长高了不少,一身牛仔装扮也是帅得不要不要的,妥妥的长腿小正太!

姚晨和老公结婚多年同框秀恩爱的次数屈指可数,虽然两人爱得低调,但是感情却相当甜蜜。前段时间,曹郁生日时,大姚就陪着老公狠狠地撒了把狗粮。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