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晨现任老公是谁 他的家境非常显赫

2018-09-21 10:50:28

姚晨在结婚之前经历过了一段婚姻,她目前的老公名叫曹郁,是一名摄影师的工作,有了两个孩子后一家四口也是很温馨。

姚晨的第一任丈夫凌潇肃,两人是大学同学。从同学到夫妻,从一无所有到功成名就。但是却没躲过“七年之痒”,离婚原因众说纷纭,大家都一直在猜测。而姚晨就在离婚两个月后直接闪婚现任丈夫了。

后来遇到了曹郁,她是北京电影制片厂的摄影师,各种奖项不在话下。名气也不小,而且曹郁的家庭背景非常显赫。父亲曹西河是北京电影制片厂的编剧,还经常出书作诗,酷爱书法,家中墨宝大概也是价值不菲。曹西河还将曹郁姚晨的婚姻写到《青春作伴》一书中,对姚晨这个儿媳妇也是赞赏不停,称其是上的厅堂下得厨房。

其实早期凌潇肃和姚晨的爱情故事原本也是很美好的。他们从大学同学发展成夫妻关系,两人共同在娱乐圈拼搏奋斗,恩爱程度受人羡慕。但没想到就在“七年之痒”的时间段上,他们突然就选择了分手。

如果只是和平的分手,也不至于会闹出太大的风波。关键是在离婚之后,先是凌潇肃被传绯闻,恋上唐一菲,等凌潇肃跌落谷底之后,又峰回路转的传出姚晨的对外男友的消息,双方互撕,毁尽三观。在凌潇肃承认恋上唐一菲之后,姚晨也在恢复单身的两个月后,就嫁给了现在的丈夫曹郁。

姚晨看来也算是找到了真爱了。2018年5月31日,姚晨和老公曹郁现身北京机场。随后,姚晨工作室也发布照片,看来二人是带孩子出来玩过六一儿童节。

当天,姚晨口罩帽子遮面,素颜的她看起来气色不错。姚晨穿着休闲T恤搭配黑色包臀半身裙,尽管穿着一双平底鞋但因为平时注重健身,看起来比例非常协调。而曹郁也带着帽子,穿着白色t恤很是休闲。但不得不说,看起来依旧少女感十足的姚晨,跟旁边的曹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曹郁看起来完全是个大叔类型。

姚晨自从和曹郁结婚到现在,已经有一儿一女,其中老大小名为“小土豆”今年已经5岁了,而老二小名为“小茉莉”,今年2岁。姚晨时常会在微博上晒娃,一家四口也很是幸福。而此次,姚晨更是大方带着两个孩子出来玩,看起来,儿子帅气,女儿可爱,真的是人生赢家。

虽然曹郁相貌平平,不是特别帅气,大概是才华吸引到了姚晨吧!看看如今的姚晨也是非常幸福了!而凌潇肃也已经和唐一菲组建了家庭,各自安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