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和刘亚仁什么关系 两人合照引网友热议

2018-09-21 11:26:12

马思纯在经历了和欧豪分手一事后,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该怎么发展的还是怎么发展,最近,马思纯又上热搜了,不过这次是她和刘亚仁合照。

原来不是公布恋情,而是马思纯和自己的偶像刘亚仁在活动上合影了。据悉,马思纯是刘亚仁的忠实粉丝,对他的演技表示佩服。

最近马思纯现身某时尚活动,她身穿黑色飞行夹克酷帅十足,当天,她面带微笑,十分具有亲和力,不过,在看到刘亚仁的时候,她明显激动了好多。

马思纯在微博晒出与刘亚仁的合照,并激动配文:“今天是我这一年最开心的一天。害羞的我躲在门背后偷看等待刘亚仁路过,压抑着紧张而兴奋的心情装作自己很霸气。 他路过我,问我,Sandra,我可以和你合影么?那一刻,真的,不枉此生。 我佩服他的演技,爱他的气质。 yes,im big fan. ”

作为娱乐圈明星大腕的马思纯也有自己追的偶像,这一点和蔡徐坤追谢娜,王俊凯追周杰伦的性质是一样的,思纯在个人微博上发文深度剖析自己的追星路,佩服韩星刘亚仁的演技。在短短的九宫格照片中,马思纯从一开始的假装淡定,到后来听到偶像刘亚仁召唤合照时的激动,让人一下子就能够感受到她身为刘亚仁粉丝的心路变化。

刘亚仁是韩国娱乐圈当下最受好评的演技派,韩国青龙奖的影帝之争,向来是忠武路那些演技派中年大叔们的天下。 但在2015年落幕的第36届韩国青龙奖颁奖典礼上,却诞生了首位“85后”青龙奖影帝,成功击败宋康昊、李政宰、黄政民等多位韩国电影圈内颇具影响力的“老手”,成为焦点。

要说起他的影视作品:他是《不名誉的一家》里的沈龙泰,是《我们没有明天里》的全钟大,是《格斗少年,菀得》里的陶菀得。是《成均馆绯闻》里的桀骜。

他通过《格斗少年菀得》的演出,谈出了对身世问题的思考。他的性格和外貌都是家中最特别的一个,从小没有读高中就一个人出来闯荡。父亲对惹了祸的他也报以否定的态度。

对于这样有演技的明星,很多人都应该学习一下,如今的马思纯虽说爱情受挫,在上个月宣布与男友欧豪缘分已尽,可她的演技却是实打实地被网友和观众所认可。希望她在今后的事业里能够顺利发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