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有孩子吗 两人还是先着重于事业方面

2018-09-21 09:18:06

吴奇隆和刘诗诗两人在2016年正式结婚,如今已经两年过去了,依然没有孩子的消息,夫妻还是过着二人世界。

对于孩子这件事,吴奇隆表示,自己和诗诗两人私下行程太繁忙,刘诗诗忙拍戏,两人私底下很少时间聚在一起,不过两人是有计划的,吴奇隆也表示理解刘诗诗,毕竟这么年轻,想要拼事业是正常的。

不过最近,吴奇隆的一条微博让粉丝们都炸开了锅,吴奇隆在深夜的时候,向大家宣布“不再过二人世界”。这个消息让很多网友猜测,是不是刘诗诗怀孕了?两个人终于有孩子了?

吴奇隆的微博瞬间就有了好几万的评论,吴奇隆也意识到大家都比较关心这个事情,于是又发了一条微博,原来是两个人买了两只狗狗,迎来了两条小生命,太开心了,所以就发微博庆祝一下。这件事也是让粉丝们都哭笑不得,不过既然吴奇隆都庆祝了,纷纷们也都在下面纷纷送上祝福。

吴奇隆今年47岁,刘诗诗今年31岁,两人相差16岁,吴奇隆比岳母小不了几岁,还经历过一段婚姻,很多人并不看好这段婚姻。很多人觉得吴奇隆配不上刘诗诗,毕竟吴奇隆年龄比刘诗诗大很多,很多人觉得刘诗诗值得拥有更好的,但是刘诗诗还是毅然决然的嫁给了吴奇隆。

他们两个人是因为在《步步惊心》这部穿越剧中,因戏生情走在了一起,刘诗诗从小练习舞蹈,她身上自带了一种非常淡雅的气质,她的性格也是在娱乐圈中非常的超凡脱俗,最佩服吴奇隆的一点是在选老婆这方面,简直是眼光非常高的,而且真的是稳!准!狠!不然怎么能够娶到刘诗诗呢?

在结婚之后,家中的大事小事都是由自己一手操办的,媒体也是好几次抓拍到夫妻两人甜蜜牵手的画面。她与吴奇隆跨越16年的爱情让所长尤为羡慕,也是在这个分手魔咒的8月给了所长很多慰藉。

众所周知,吴奇隆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后据说因马雅舒出轨导致两人感情走到尽头,但后期马雅舒飞机上邂逅了罗伯特,也遇到了爱情,现一家4口定居北京温馨和睦。

如今吴奇隆和刘诗诗两人依然恩爱如初,对于孩子一事也并没有多想,顺其自然就好了,夫妻感情和睦很关键,也祝福两人能早生贵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