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因收视不好崩溃大哭 高岭之花为什么不受欢迎

2018-09-21 14:13:50

石原里美主演的电视剧《高岭之花》已经播出有一段时间了,但是这部剧的收视率却一直没能上升,甚至大家对这部剧的评价也不是很高。有最新消息称,石原里美竟然因为新剧收视不好而崩溃大哭。

日剧《高岭之花》播出后取得的效果并不是很好,尤其是其收视率和口碑成绩更是让人遗憾。

这部剧之所以不受欢迎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如果归结到演员身上的话,不少网友都调侃说就是因为男主太丑所以才不看的。果然主角的颜值是能影响一部剧收视率走向的。

据日本媒体报道,石原里美主演的日本台剧集《高不可攀》拍摄完成,日前在剧组的庆功会上,石原里美忍不住流泪,对作品还不满意不甘心,称责任全在自己。

当时参加活动的其中一位透露:“其他人的讲话大概都是三分钟,石原里美说了大概十分钟,关于对作品的思考,而且说到中间她还流泪了,她真的对这部作品用情很深,觉得不甘心。”

由石原里美主演的日剧《高岭之花》于9月12日播出了最后一集,11.4%的收视率也创下了本剧的最高纪录,最终平均收视定格在9.46%。

日剧《高岭之花》讲述的是地位,财富,外貌都相差极大的一对男女的恋爱故事。一方是出身名门,才貌双全的大小姐,一方是相貌……普通,默默无闻的自行车店主,双方在机缘巧合之下,展开了超级不般配的恋爱。

虽然有石原里美的角色,野岛伸司的剧本加持,“美女配丑男”的话题度也一直居高不下,但观众还是对这样太过反常规的题材,以及有些“辣眼睛”的场景不太感冒。

实际上大家对男主角的长相有很大的意见也是正常的,毕竟之前石原妹子合作的男主都是山下智久,小栗旬这样的男神,就连长相无害的菅田将晖和十元合作《校阅女孩河野悦子》时都被吐槽过颜值问题,主要是十元真的太美了啊!

该剧首播11.1%的收视率马马虎虎,之后一路下滑,最终9.46%的平均收视率,只能说是差强人意。

惨败同时段播出的《继母与女儿的蓝调》让人感到很遗憾。

而在开播之前,电视台对《高岭之花》的期望颇高,希望能成为《非自然死亡》一样的高收视爆款。

不过本剧的最大看点,当然还是石原里美和峯田和伸这对“史上颜值相差最大”的“美女与野兽”的CP组合。

所以付出这么大,收视却还是一直在跌,估计石原里美自己也不好受,要知道和十元拍过吻戏的,之前可都是山下智久,松本润,小栗旬这种要么帅要么有气质的一线男星啊……而且这种天差地别的CP设定似乎观众也并不买账。

现在石原里美又将收视率差的错揽在了自己身上,网友可是不愿意的,他们都调侃说分明是因为男主太丑所以不看的。

在出演《高岭之花》前,石原里美曾经放出口风:“这是出演的最后一部爱情剧”,不过因为这次收视率的惨败,她又撤回了说过的这句话,并表示:“以后还会尝试爱情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