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择偶标准是什么 孝顺父母很关键

2018-09-21 16:01:53

tfboys三只小也都长大了,王俊凯如今已经19岁了,对于王俊凯,粉丝们除了关心他的作品外,那就是感情问题了,王俊凯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

在采访中,小凯喜欢诚实的女孩子,因为诚实是人与人之间互相信任的基础,也是感情堆砌的基本,两个人只是不遮遮掩掩,才能长久的走下来,而且诚信恰好能证明一个人的人品。

第二条是喜欢那种说话不嗲不作的女生,有些女孩子天生娃娃音就不说什么了,但要那种恶意卖萌可就有嫌疑了,不过由此也能看出我们小凯对于嗲嗲的女生是十分拒绝的。

第三条是喜欢对父母很孝顺的女孩子,现在应该绝大多数女孩子对父母都很孝顺,毕竟家是,每个人不可舍弃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而父母则是这部分中最重要的一环。再加上小凯是很听自己妈妈话的,所以他肯定也希望自己女友以后也能听妈妈的话。

第四条跟王源和千玺有关,因为小凯还希望自己喜欢的女生对王源跟千玺也要很好,必须把他们当做自己亲人和朋友来对待,因为他们三个也是互相扶持共同长大,虽然不是亲兄弟但比亲兄弟还亲,作为女友自然也要王源和千玺很好,不能嫌弃他们。

总结一下,具体标准如下:唱歌好听,身材好,孝顺,头发要中分,性格要温和温柔安静不要太闹,年龄差距不要太大,要理解他,可以陪他去看海,玩遍世界上所有的游乐园。

对于王俊凯合作的女生也有两位,那就是张子枫和蒋依依。首先他和子枫就曾一起合作电影,子枫的演技大家有目共睹,让人十分的赞叹,而小姑娘人不大已经有了很多年的戏龄了,和很多老戏骨都合作过。并且在日常生活中子枫也是甜甜美美的女孩子,在参加节目的时候能够看出来她平时是非常文静的类型。

而最近的王俊凯一起合作的就是蒋依依了,两人正一起拍摄《天坑鹰烈》,依依和张子枫可以说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性格,她是个很爱笑的女孩,平时在剧组就表现地比较活泼,而且十分喜欢恶作剧,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捣蛋鬼,但是这种性格就也别好相处特别邻家妹妹。

想想看,tfboys三小只每个人对女朋友的要求都是不一样的。王源胆子比较小,他想找个胆子比较大的女朋友,还要陪自己去蹦极坐过山车,去尝试做一些刺激的运动。我们的大佬易烊千玺对女朋友的要求也是特别的多,最好是贤妻良母型的,要求会做饭。

不过,王俊凯还是很年轻的, 目前也还在上学发展中,而且平时还要忙着拍戏干嘛的,哪有什么时间谈恋爱啊,现在的小凯还是学业为重,祝他在以后的发展,能够越来越顺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