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纭郑爽什么关系 两人合作了赵宝刚新戏青春斗

2018-09-20 14:51:41

陈小纭和郑爽最近被拍到一同游玩,翻开两人演过的电视剧似乎并无交集,那么这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呢?原来,最近两人合作了一部新戏。

20日,有网友晒出日本偶遇郑爽 的视频。粉色上衣搭配黑色长裤的小爽,头戴耳朵帽子十分可爱!一路与“惢心”陈小纭挽手前行,还不时拿手机拍照,看起来心情大好。

据了解,陈小纭和郑爽曾经在《演员的诞生》第一季中有过精彩的表现,之后两人更是合作了电视剧《青春斗》。被拍到是因为两人当时刚好在剧组拍戏。

陈小纭近些年也是慢慢被观众熟知,在《如懿传》中演的是惢心,也是周迅非常喜欢的丫鬟惢心,在剧中受到同为宫女阿箬的欺负,但是她却十分的隐忍,面对阿箬对如懿的背叛,她却对如懿十分的忠心护主,陪着如懿在冷宫度过了几年艰难的岁月,多种性格的惢心都被演员给演的活灵活现!

最后她嫁给了太医,过着美好的生活。而且和她相好的太监还给她五十亩的良田, 看得网友们都很羡慕,要是按照实际生活中的算法,这么多的良田就是十六个亿,乖乖, 惢心一下子就变成一个富婆了。

早些时候,陈小纭还出演了大热综艺《演员的诞生》,在这一期节目中,爽妹子和欧阳娜娜都以麻花辫造型登场, 就算身上穿着碎花大袄,也能靠着青春可爱的颜艺hold住这身复古造型。

这场演技的对决,同时也为观众奉上了诚意满满的表演盛宴,89年的陈小纭更是献上了令人炸裂的演技。早前,《小别离》中,一头微卷的wob造型,成熟中带有的俏皮感,将年轻的“后妈姐姐”形象演的深入人心。《演员的诞生》舞台上,一头利落短发的她又将倔强别扭,和母亲存有“心结”的女儿,表现的淋漓尽致。

18奶年,陈小纭被导演赵宝刚邀请,参演电视剧《青春斗》的拍摄。大家知道赵宝刚导演可谓电视剧行业中的金牌导演,凡是参演他导演的电视剧的演员,许多都成了大腕明星,比如:马伊琍、佟大为等,如今陈小纭被找赵宝刚邀请,也有可能给她带来更好的知名度与人气!

该剧的主要讲述的依旧是青春的话题,讲述的是五个女孩子大学毕业后留在北京奋斗的故事,五个女孩子性格迥异却十分友爱。

除了陈小纭外,最重量级的演员就是郑爽了,大家知道郑爽也是出道10年的当红花旦了,如今郑爽担任该剧的女一号,也是备受网友期待!

此次参演《青春斗》也是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直言:陈小纭、郑爽两个女演员都是有颜值有演技的好演员,尤其是看了陈小纭在《如懿传》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呀,看来这次作为女主角的郑爽有压力了!对于该剧,你期待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