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看到陈志朋哭是为什么 二十多年兄弟情力破不和传闻

2018-09-20 14:50:02

吴奇隆和陈志朋同为“小虎队”成员,相识20多年感情深厚。后来小虎队解散后就难得看到三人聚首,甚至在一次相遇时泊里胡和小帅虎竟然相拥大哭,是什么触动了他们呢?

2017年10月31日零点,陈志朋准时在微博晒旧照为好兄弟吴奇隆庆生。配图是两人在1990年主演的电视剧《小侠龙旋风》的剧照。

照片中的两人深情对望着,字幕是“你要永远保护我,照顾我”,尽显兄弟情深。

陈志朋和吴奇隆同为“小虎队”成员,相识20多年感情深厚。

网友评论道:“小帅虎和霹雳虎发糖了”、“志朋哥好准时,一辈子的好兄弟”、“多么年轻的你们,我们是一起成长的一代人”。

陈志朋曾在采访中透露:“不管有多苦,吴奇隆在苏有朋面前是绝不会掉泪的!”

吴奇隆曾在某节目中表示陈志朋是一个比较感性的人,单飞之后发展不顺,再加上压力大,两人相见之后就禁不住抱头哭了起来。

2016年5月21日晚,陈志朋“志爱—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世界巡回演唱会于北京工人体育馆正式开唱。

那些伴随很多人青春的歌,那些饱含记忆的片段,在陈志朋的演绎中穿越时空,让我们依稀重回青苹果乐园,感受那份爱的青涩与温暖。

特别是“小帅虎”陈志朋与“乖乖虎”苏有朋重聚舞台的那一刻,万千粉丝满含热泪共同高歌,让我们相信521不只是属于情侣,还有兄弟。

万众瞩目的小虎队本来可以同台怀旧,万千歌迷们已等了6年,可是小虎队最终还是没有合体。

苏有朋大方现身站台,现场友情基情四射,这才是真正相亲相爱的好兄弟,而大哥吴奇隆临阵缺席,让网友也暗批他不够意思,不是真爱。

当天晚上8:00钟左右,吴奇隆发微博致歉,并解释称因为工作原因没能到场:“没有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很抱歉这次因为工作无法县城聆听新歌《他和她》真心祝演唱会圆满成功。”

2006年9月26日晚,吴奇隆陈志朋在舞台上相见,可能是许久未见,两人在舞台上很是激动。

当时吴奇隆说:“看到志朋,就想起了我们当年在小虎队工作生活的日子,虽然现在我们各自发展,那段岁月却是共有的,每次回想都感动得要哭。”

说着,两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眼含泪花。不过提到三只小虎什么时候能重聚,两只小虎均表示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寒暄过后,难得相聚的两兄弟合唱了小虎队的经典老歌《叫你一声my love》,全场观众也跟着一起哼唱,场面异常温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