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赫那拉意欢寒香见谁更美 两人有云泥之别

2018-09-20 19:35:57

近日《如懿传》正在热播,大家都非常喜欢意欢,那么叶赫那拉意欢寒香见谁更美?其实寒香见最美,两人有云泥之别,一起来看看吧。

在预告中舒妃的十阿哥病重了,舒妃求皇上把他接回来,但是皇上害死无情的拒绝了,她心灰意冷。

后来意欢的儿子夭折了,她又从魏嬿婉口中得知坐胎药的真相,彻底对皇上断了情义。

只可惜她一心对待皇上,却不过是梦一场,最后她才发现自己错了,爱错了一个人。

皇上说他原本想和她好好的相处下去,但...

最后意欢跪别了皇上,然后就自焚而死了。

其实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魏嬿婉了,是魏嬿婉告诉了她坐胎药的真相,还让接生嬷嬷弄坏了她的宫体,让她难以再孕。

太后知道一切,所以召来了炩妃询问,她当然不承认,不过最后炩妃还是死在了太后的手里了。

叶赫那拉意欢寒香见谁更美?

天山的寒部战败于大清之后由兆惠带回宫中的一名女子。寒部第一美人,名动天山,又因她名香见,所以人称香妃。被其父强送入宫,但只对故去的未婚夫寒岐钟情,对乾隆的荣宠不屑一顾,甚至数度自杀。

乾隆却对其神魂颠倒,直言为一生真爱,令六宫忌惮,如懿心伤,连容貌冠绝后宫的淑嘉皇贵妃金玉妍与舒妃叶赫那拉·意欢于她也成了足下尘泥了。

“貌美体香,紫禁城所有的寡淡和重复,都因为她,戛然而止,雪色的裙抉翩然如烟,像一株雪莲,清澈纯然,绽放在冰雪山巅。”寒香见的出现,直接导致了帝后离心,相守相扶了几十年的弘历和青樱,自此再也回不去了。

虽然还没出场但是从电视剧刚开始播放就已经呼声很高啦。寒香见是一个生长在边寒部落的美女,而且身体还带有异香,皇上对她是一见钟情,被她迷得神魂颠倒。但是这个寒香见就像在《还珠格格》中一样有一个“蒙尔丹”,但是这部剧中是寒香见已经故去的未婚夫。所以她并不喜欢皇上,也不喜欢待在皇宫,尽管乾隆十分地宠爱,但她始终是忧郁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