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荣耀改编自哪里 高分韩剧未生曾被翻拍为日剧

2018-09-20 15:27:28

赵又廷和白敬亭主演的电视剧《平凡的荣耀》改编自韩国高分职场剧《未生》,此前,这部电视剧曾被日本电视台翻拍,名为《HOPE 期待值为零的新人》。

据悉,原作的剧本改编自尹泰浩作家的同名网络漫画,曾获得韩国文化大奖漫画环节总统奖和韩国国会大奖最佳漫画奖。

韩国高分职场剧《未生》此前已经被日本富士电视台翻拍成日剧,韩制作方表示中方的确买了《未生》的翻拍版权,中国版更名《平凡的荣耀》,原片中的吴科长一角由赵又廷饰演,张可莱一角则由白敬亭饰演,女主角则由乔欣饰演。

赵又廷,白敬亭主演的《平凡的荣耀》:这是又一部国外经典剧改编成国产剧的案例,但是本剧改编能否抓住原版精髓,又能成功本土化,确实还值得观察。

韩版《未生》讲述了主角张克莱职业围棋选手没有入选国家队,在教练托熟人关系后空降韩国最大的商社。分到了业务三组,受到了来自各个方面的排挤。最后通过一系列的努力获得了科长的认可,但是最终还是因为合同工没能留在原本的公司。跟着之前的科长一起创业了。

作为空降兵进公司,面对着整个公司的恶意,想努力的证明自己,寻求上司给自己一个机会,可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的。因为同事的失误,导致公司的机密外泄,张克莱背锅,主动接受体罚。

和韩锡律成为PT搭档,但是韩锡律为人太过于圆滑,所有的事情都交给张克莱做。PT演讲前两人产生矛盾大打出手,PT第二环节张克莱出奇制胜,获得合同工身份。

初生牛犊不怕虎,张克莱主动提出重新接受约旦二手车事业,但是遭到了整个公司的反对,吴科长考虑了很久决定帮张克莱一把,最终获得社长的认可。

张克莱最终没有熬成正式工,以合同工的身份结束了商社之旅,最终和吴科长一起开启了新旅程。

《未生》在节奏上显得克制,不刻意营造戏剧性的情节,但对于职场人物的描摹带出的是和现实紧密的联系,戏里没有确凿的坏人,刻意的陷阱,人与人之间微妙的关系可以感知得到。

《未生》应该算的上是一部黑暗之后透着一点光明,绝望之中渐生希望的电视剧。

韩国版《未生》有多么经典无需多言,评分网站分数再到观众口碑有多高,这里不再分析。现在被国内影视公司买下版权改编国产剧,最终质量能否成功确实难以预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