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不易为什么连姓都改 因名字被邀代言洗发水

2018-09-20 10:26:23

自去年开始爆红的毛不易同学是靠自己的才华走红的实力派歌手,很多人不知道的事,毛不易其实并不是他的本名,他甚至并不姓毛,因为他独特的名字还意外地接到了代言。

毛不易,1994年出生,在去年之前他没有进入过娱乐圈。之前的他一直是一个护士,不过冥冥之中却有大火的气质。毛不易的本名叫“王维家”,毛不易这个名字是他在高中的时候给自己取的,看来很有远见。在明日之子第一场比赛的时候,他就说出来自己的艺名,而不是本名。

8月9日,毛不易在网上发了一张自己代言某品牌洗发水的照片。照片中写道:“之所以选择毛不易作为代言人,是因为他的名字能让人产生‘每一个毛发都不容易’的联想。”毛不易本人发文调侃:“当时怎么没有人告诉我这件事情”。

去年他在比赛期间演唱了14首原创歌曲,深受听众们的喜爱。而且毛毛也为许多热播的电视剧唱过主题曲、片尾曲。还在今年热播的网剧中饰演一个可爱的角色。

前些日子毛老师为《香蜜沉沉烬如霜》唱了主题曲,该剧每到剧情虐心时背景音乐总是两位老师所唱的歌,不堪所虐的香蜜女孩只能大喊:毛老师,不要再唱了,我们的心脏实在承受不了。因此该剧的粉丝们也发明创造了“毛骨悚然”一词的新诠释:表示毛老师一出来,剧情就扎心,用来形容每次听到毛老师音乐出场时十分害怕的心理。这么可爱的毛毛也会有令人害怕的时候,恰恰也一种反差萌。

从毛毛的日常微博中不难看出他是一个善良温柔的人,正如他的歌中所唱。他也是这样去做的,会帮没伞的陌生人打伞,会将自己免费听的歌曲分享给大家。

杨幂听了他的歌,认为他是一个有故事的人,想听听他都经历了什么。毛不易却说,我相信任何创作人的经历和作品里的故事都不是完全的一致。看来,他是靠着对生活、对感情敏锐的感悟和深刻的洞察来完成作品的。

有才华的人总会在某个机会到来时发出属于自己的光,也许屏幕前的你还没等到属于你的机会,还没发出自己的光。不要气馁,总会有人看到你的光。毛毛遇见了好的机遇和时代,但最后让他成功的,还是他亲手创造的一首首注入灵魂的歌。希望毛毛能够坚持做自己,越来越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