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漫一人之下翻拍网剧 徐静蕾将担任监制

2018-09-20 08:22:10

国产动漫《一人之下》一直都是很火热的话题,这部动漫在B站的评分达到9.2分,制作组也想借此机会翻拍一下,最近也爆出了《一人之下》网剧的消息。

9月17日,在腾讯影业2018年度发布会上,根据第一国漫IP《一人之下》改编网剧的主创团队曝光,徐静蕾任其监制。

这部《一人之下》,光漫画在互联网上就获得了150亿点击数,微博热度居高不下,动漫中的各个人物都拥有自己的“死忠粉”,获得第一国漫的称号可谓是当之无愧。翻拍的版本能取得怎样的好成绩,同样令人期待。

作为次元破壁系列第一个出场的的主创团队,《一人之下》可谓是吸足了眼球。

当问及参与制作《一人之下》网剧的初衷,徐静蕾自曝,其实自己平日里很少看动漫作品,却是《一人之下》的忠实粉丝。在两年前《一人之下》的漫画刚开始连载时,她就已经被作品中丰富的中国元素和传统文化所吸引,更是在现场给出“与其说《一人之下》是一部动漫作品,不如说它是一部文学作品”的超高评价。

作为《一人之下》的忠诚粉丝,徐静蕾不仅担任了其改编网剧的监制,之前也担任了它的动画顾问。在这一角色背景下,徐静蕾坦诚地表示,能从更多的维度对人物有更深刻的理解。

在发布会上,《一人之下》的原著作者米二先生也来到现场,亲自站台支持徐静蕾及其团队,并表示被团队的用心和热情所感染。为了使改编网剧在情节上及人物塑造上能更加扎实,主创团队在许多细节方面都询问了米二老师的意见,米二老师在内容上给予了团队大力的支持,相信最后的作品一定不会让原著粉失望。

在国内漫画基本都是“小说改漫画”的大环境下,原创漫画少之又少,其中能看的更凤毛麟角。《一人之下》不仅是原创漫画,剧情设置合理且新奇,人物生动而不落俗,不能yoga鹤立鸡群来形容,如果非要形容,《一个之下》就像是“贫民窑低矮的破房子中耸立的摩天大楼,高耸入云”。

这部动漫在画风方面很突出。在国内绝对是顶尖的一流水平,在“小说漫改”的大潮之下,多少“南郭先生”画风惨不忍睹,就想着原作粉丝人傻钱多,捞钱捞的风生水起,人物神态不自然,动作僵硬,肢体比例有时候还会显得特别诡异,更有甚者,背景度懒得用心画,说句公道话,Cxx漫展上卖同人体本的作者画风都比这些人好,而米二老师的画工,不敢说比肩日漫大佬,但是在国内肯定是最强之一。

对于这次翻拍,也有网友表示不要翻拍,为什么呢?大家对于二次元有了解的朋友都清楚,所有翻拍动漫的题材,能成功的案列少之又少,《银魂》之所以成功,首先是COS的还原度很高,其次内容搞笑为主,没有什么太大的难度,而《一人之下》有战斗场景,估计违和君又要下线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