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和杜江哪一年结婚 两人恩爱多年让网友羡慕

2018-09-20 09:07:09

杜江和霍思燕两人是娱乐圈的模范情侣,秀恩爱的时候总是让网友很羡慕,而且两人结婚后感情一直很稳定,没有太大的起伏。

据悉,杜江和霍思燕两人是在2013年5月31结婚的,后来还有了一个孩子杜宇麒,小名嗯哼,生于2013年9月19日,现在已经是一个小童星。

在采访中,杜江说她第一次认识霍思燕是源于一张海报,大学时候的杜江在自己的住处贴了一张海报,那张海报是一张电影,主演就是霍思燕。可以看出在杜江还是一个学生的时候,霍思燕就已经是电影女主角了。也难怪二人结婚的时候很多人说杜江和霍思燕不是很般配。从这一点也说明了霍思燕是一个很有主见且眼光极好的人。

很多的人认识杜江是在他带着儿子参加《爸爸回来了》那个时候的嗯哼还很小,关注度也不是那么高,在嗯哼长大之后参加了《爸爸去哪儿》杜江就跟多的人认识了,也有很多人开始喜欢他。

觉得他真的是个好男人,不仅对儿子非常的好,对老婆也是非得好,简直就是个宠妻狂魔,不管是在什么时候他都在挂念老婆,可以说是个暖男了,能嫁给这样的老公可说是非常的幸福了。

而杜江对霍思燕的爱除了这种轰轰烈烈的表现,更多的其实是细致入微的体贴,为她做饭,什么时候都先想着照顾她。

在《妈妈是超人》的第二季中,在门响的瞬间嗯哼和妈妈的头同时往外看,看到是杜江的时候,霍思燕的眼睛都发光了,杜江进门,感慨家里的摄像机有点多的时候,霍思燕忍不住的和杜江来了一个拥抱,两人在谈论家里的狗狗快要生宝宝时,就和小别的新婚夫妇,到处淌着蜜糖。网友评论,有爱的模样尽收眼底,有爱的眼睛时藏不住的,眼睛里都是小星星。

9月19日这天,是杜江与霍思燕爱子嗯哼5岁生日,杜江晚上在微博分享了两张为儿子庆生的照片,他还写道:“儿砸!5岁生日快乐!”。

照片中,霍思燕正陪着小寿星嗯哼切生日蛋糕,一袭休闲装扮的她低头浅笑分外迷人,而此刻的嗯哼则专注地切蛋糕,小模样超帅气。担当妻儿“御用摄影师”的杜江此次并未入镜,但看到老婆和儿子这般开心幸福,心里估计也是乐坏了吧。

似乎是素颜出镜的霍思燕颜值依旧在线,光滑紧致的皮肤让人羡慕不已。霍思燕看向儿子时的目光充满了母爱,母子二人同框画面温馨十足。

说实话,大概霍思燕满足了所有女孩子对于完美婚姻的想象,有一个宠着自己,体贴入微的老公,还有一个可爱活泼又懂事的孩子,祝福他们家庭幸福美满。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